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新奇瑞QQ快乐出发 吉林车市到店实拍

新奇瑞QQ快乐出发 吉林车市到店实拍

2013-06-09 09:4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付豪   

奇瑞全新QQ的空间升级也是极为明显的,车身的长宽高均有提升。尤其是车宽,由原来的1495mm增加到了1620mm。

全新QQ空间的提升主要还是表现在横向空间的提升上,相信后排座椅坐入3个人完全不会感觉拥挤。

长春网上车市“快乐出发”新奇瑞QQ实拍

新QQ相较于老款的QQ3,在小储物空间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增加了丰富的人性化的小空间设置,对于出行物品的放置还是十分方便的。

长春网上车市“快乐出发”新奇瑞QQ实拍

新QQ的行李箱在标准的状态下表现一般,根本无法放置些体积较大的物件。不过,后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平,行李箱就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长春网上车市“快乐出发”新奇瑞QQ实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