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奇瑞汽车亮相六月西安曲江工业车展

奇瑞汽车亮相六月西安曲江工业车展

2013-06-09 06:0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3年6月8日~6月17日,奇瑞汽车将携旗下众多精品车型亮相六月西安曲江汽车工业博览会,欢迎各位朋友莅临奇瑞展区。

奇瑞汽车亮相六月西安曲江工业车展

展出车型:奇瑞新QQ、奇瑞E5、瑞虎、新风云2、旗云2等明星车型悉数到场,欢迎莅临奇瑞展区。

作为QQ家族的新成员,奇瑞新QQ传承了家族经典。七色炫彩车身、前笑脸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内饰随心选择,多种颜色自由搭配,极具个性;空间超越同级别小车,多处人性化储物设计,使内部空间更大;配置丰富,具备动力操控平滑顺手等优质性能,充分满足人们对时尚与品位的追求。

新QQ最大亮点就是“将色彩革命进行到底”,在国内首次推出“汽车色彩营销”,从车身到内饰共20余种色彩DIY个性搭配选择,引领汽车营销的“时尚文化”,将中国小车的个性化推向极致;奇瑞新QQ的外观依然走可爱路线,椭圆形的前大灯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进气口和保险杠使得新QQ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俏皮。同时尾部变化也非常明显,采用了目前微型车较为流行的平坦尾厢盖设计。此外,新QQ发动机盖两侧新增了一条折线,在体现可爱的同时又为新QQ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感觉;在发动机盖与保险杠的结合处,是一条两侧上翘的弧线,用此塑造QQ的微笑气息。新QQ的前保险杠设计深刻体现了全新一代QQ在风格上的变化,更大更宽的保险杠进气口彰显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同时还有一些霸气。侧面轮廓和尾灯与现在新一代微型车类似,都是走的硬朗阳刚路线。

奇瑞汽车亮相六月西安曲江工业车展

奇瑞E5搭载了ACTECO十佳发动机,具备了大功率与高扭矩优良表现,其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充分保证了奇瑞E5动力输出强劲充沛,起步加速得心应手。此外,奇瑞E5继承了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CSS),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四轮碟刹、ABS EBD等配置均可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享受奇瑞E5的全面安全呵护。

奇瑞汽车亮相六月西安曲江工业车展

2013款风云2外观较老款有所变化,并且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变得更加动感、时尚,现款风云2仅提供手动挡车型,为了弥补自动挡车型的空白,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选择,奇瑞新风云2加入了匹配5挡序列(AM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

外观上,瑞虎2012款延续瑞虎经典的设计。操控上,瑞虎2012款对高级轿车底盘也加以重新调校,转向系统及换挡机构全面优化,令驾乘体验更为平顺舒适。性能上,瑞虎搭载2011年度“中国心”十佳1.6DVVT高效节能发动机,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7.0L。

咸阳秦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33125550 地址: 咸阳市北上召汽车产业园内(汽车北站向北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