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购捷豹XJ最低6折 尽享英式贵族奢华

杭州购捷豹XJ最低6折 尽享英式贵族奢华

2013-06-08 15:03: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杭州购捷豹XJ最低6折 尽享英式贵族奢华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捷豹XJ】编辑目前从捷豹汽车杭州某4S店了解到,捷豹奢华旗舰车型XJ目前最低可享6折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

捷豹XJ优惠
车型价格 优惠信息
89.80-308.80万 最低6折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购捷豹XJ最低6折 尽享英式贵族奢华

全新的捷豹XJ具有宽阔的,强健且高身的腰线以及短捷有力的车尾,车子的外形和体内都有一种向后收缩的趋势,没有多余脂肪,因而汽车的两个肩部显得非常结实。车子的比例紧凑,看起来和谐纯正,长引擎盖,极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和后窗玻璃给车子增添了运动气息。曲线造型非常直白而且容易理解。结合最新的环氧树脂黏结和铆钉科技,从而使捷豹XJ新的铝合金单体车体结构保持了超凡的硬度和车身的轻便性。车子的四个轮子尽可能地放在了车子的四个角落,从每个角落看,车子都充满了力量,富于动感,成功地创造出一台车紧抓住地面的强悍形象,而且蹲伏着准备着随时行动。

跑车化的内饰加以奢华的用料,造就了XJ的车厢。环顾四周,跑车味十足的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低矮的驾驶坐姿,与驾驶一部超跑没有什么差别。棕色是典型的高档车车厢的流行色,XJ自然也不例外,大面积真皮覆盖的中控台,一长段环形的桃木装饰,充满了奢华感。

杭州购捷豹XJ最低6折 尽享英式贵族奢华

全新设计的座椅更为舒适、稳固;可加热的前排座椅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而前座椅冷却系统为选装配置6档自动变速器,方向盘上有换档按钮,据称这款变速器的换档时间比奥迪的双离合器变速器还要短0.15秒,这保证了在加速过程中动力毫不停顿地高效率输出,手动换档的反应也很直接,降档时为了保证转速,发动机还会增大喷油量。

编辑点评:无与伦比的宽敞空间、制造技术、符合人体工学的灵活性和舒适度造就了全新捷豹XJ车体。为了实现使驾驶员和乘客,从XJ出来的感觉要比进入XJ时更好的设计意图,全新捷豹XJ的内部采用了最豪华的装饰,能够满足当今要求最严格的客户的要求。全新捷豹XJ精致的设计采用了当今世界最尖端的技术,凭借其丰富的内涵,XJ宠爱它的拥有者。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