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上海大众新成员朗行 全面接受预定

咸宁上海大众新成员朗行 全面接受预定

2013-06-08 14:5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店大众新车朗行火爆预定中。即日起,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全面接受大众Gran Lavida朗行的预定,订金只需5000元!

咸宁上海大众新成员朗行 全面接受预定

Gran Lavida朗行是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家族的新晋成员。它以新颖别致的造型设计、实用美观的空间表现,展现了年轻人时尚、独特的审美品位和懂得欣赏、懂得享受的生活方式。在造型风格上,Gran Lavida朗行延续和传承了大众汽车的家族特征,在保持大众汽车一贯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将简约硬朗的时尚风格与简洁务实的实用主义融于一体。

朗行以新颖的车身造型,配合清新亮丽的车身颜色,成为聚光灯下最为闪耀的明星。此次车展Gran Lavida朗行分别以雅致白、自由蓝两款颜色闪耀亮相,突显独特的动感、时尚与硬朗风格,必将在市场中引领一股新的潮流。

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店是咸宁地区首家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标准搭建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旗舰4S展厅经销商。别致的房间顶灯和优雅舒适的沙发上下点缀,营造出‘家的温馨’。休息之余,走到一旁的吧台喝上一杯香浓的咖啡,顿时就感受到了贵宾级的待遇。所有咸宁上海大众恒信众和的员工都将致力于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让每一位客人的体验将不仅是一辆爱车,而是热情、持久、诚信的服务。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