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讴歌全新RLX、SUV、RDX3.0L将联袂上市

讴歌全新RLX、SUV、RDX3.0L将联袂上市

2013-06-08 14:38: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鹏   

6月8日, Acura讴歌)新一代旗舰轿车RLX、最新豪华中级SUV RDX3.0L精英版于第十七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联袂上市。Acura(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宣布新一代旗舰轿车RLX建议零售价为85.8万元,搭载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3.0L发动机的RDX3.0L精英版建议零售价为43.9万元,从即日起,两款新车将在全国正式上市销售。

讴歌全新RLX、SUV  RDX3.0L将联袂上市

Acura(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表示,这两款新产品对于Acura(讴歌)中国事业来说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新一代旗舰轿车RLX是Acura(讴歌)技术标杆的象征,代表了Acura (讴歌)未来技术与设计方向,而RDX 3.0L精英版则是Acura(讴歌)为中国消费者而改变的代表作。今后,Acura(讴歌)将进一步加速中国事业的发展,加快投放中国顾客喜爱的新产品,将“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驾驶乐趣传递给更多顾客。

Acura(讴歌) 技术标杆之作,新一代旗舰轿车RLX市场售价85.8万元

历代旗舰车型都是Acura(讴歌)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作为新一代旗舰车型, RLX代表了品牌的全新高度与未来发展方向,融合了Acura(讴歌)最先进的技术与应用,拥有优雅强悍的外观设计,精准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智能的人机互动,完美诠释了Acura(讴歌)“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造车理念

RLX以创造其他品牌所未有的独特性和智能价值,为拥有超群人生阅历、睿智而踏实前行的成功者提供激昂的新体验和新时光。RLX搭载全球首创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创造性地实现了后轮束角的独立控制,配合Acura(讴歌)全新研发的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gile Handing Assist),无论何时何地,都将拥有出色的循迹性,实现无与伦比的转向精准性和操控稳定性,为业界带来一次革新。配备具有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直喷发动机,不仅峰值动力输出可达230kW,而且可根据情况在6气缸与3气缸之间智能切换,实现动力与环保的最佳平衡,带来激昂的驾驶性能。

RLX追求精之极,驭之妙,这不仅体现在动力与操控性上,更贯穿于外观设计与智能配置。RLX率先应用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依托5个光学镜头的精致配光,实现远处更亮,近处更广的科学照明和犹如宝石般的璀璨靓丽。该设计将成为未来Acura(讴歌)家族外观设计的DNA。与此同时,RLX首次采用多功能的双屏幕显示器,并搭载新一代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实现更出众的人机互动体验。RLX是首款与世界顶级豪华音响品牌KRELL(奇力)合作的车型,带来殿堂级音质享受。此外,RLX采用了电动驻车系统(EPB) 、制动保持功能(ABH)、自适应巡航系统(ACC)、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 (CMBS)及电子预紧安全带等豪华智能配置,全面成就独特的智能豪华价值。

Acura RLX

讴歌全新RLX、SUV  RDX3.0L将联袂上市

讴歌全新RLX、SUV  RDX3.0L将联袂上市

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 RDX3.0L精英版市场售价43.9万元

RDX被誉为最全能的豪华中级SUV,拥有卓越的驾驶性能、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出色的内部空间。作为家族的全新成员,RDX3.0L精英版延续了RDX家族在外观、驾控、空间与安全等方面的全能优势,并搭载了Acura(讴歌)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全新3.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6300rpm,最大扭矩达298N·m/5500rpm,同时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让动力掌控更加灵敏准确。

RDX车型自诞生以来备受市场和行业的肯定。RDX以全“GOOD”的骄人成绩赢得美国权威碰撞测试机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 “最安全车型”的荣耀。在北美最新发布的J.D.Power 2013年产品可靠性报告中,RDX技压群雄,荣膺豪华SUV领域“最可靠车型”冠军,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最优品质之选。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RDX 同样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拥有“年度最佳城市SUV”、“年度最佳进口SUV”、“最佳新锐SUV”、“顶级测试-SUV动力奖”等众多荣耀。

RDX3.0L精英版的上市将丰富RDX车型系列,同时更小的排量,更低的售价,将进一步提升RDX车型的竞争力。作为一款为中国消费者而改变的代表作—RDX3.0L精英版的上市,也表明了Acura(讴歌)扎根中国市场,并积极地推进中国事业的发展。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