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重拾民族自信 东方之子承载中国汽车梦

重拾民族自信 东方之子承载中国汽车梦

2013-06-08 11:09:55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当你发现苹果和三星手机随处可见时,当你还执着于百事与可口的商业对标时,当你看到奔驰宝马等外国车在街道上横行时,作为一名中国人,你会无动于衷,还是会暗自神伤?我相信你会选择后者。因为我们都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积淀的民族自尊心和崇尚荣誉的民族自豪感,也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民族气节。正是源于宝贵的民族气节,我们学会了创新和奋进,而不是安于现状。对于风起云涌的汽车行业而言,正需要民族气节的不断充实,才能推动民族汽车飞速发展,实现中国汽车产业飞跃的梦想。

民族气节:民族的就是最好的

就中国汽车而言,汽车产业与民族命脉休戚相关,因而民族气节更为重要。习总书记提倡我们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纵观国内各大车企,奇瑞汽车在传承民族基因上首屈一指,旗下新东方之子则是这方面的典范。

新东方之子搭载自主研发的2.0DVVT全铝发动机是其民族标签的最大印证,这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显著特性,最大功率达到102Kw,强劲动力不输同级别合资车,而在价格上,具有绝对优势。

重拾民族自信 东方之子承载中国汽车梦

东方审美:做车要大气

新东方之子在外观上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聚焦前瞻性外观设计元素,同时融汇东方美学精髓,以严谨而洗练的风格塑造出修长、飘逸的车型,彰显出一种优雅而沉稳的力量。时尚、简捷、大气、庄重而不失灵性,完美匹配当下中国人独特的东方审美标准。

同时,新东方之子拥有4866mm/1840mm/1500mm大尺寸车身、2768mm的超长轴距以及585L的超大后备箱,组成了新东方之子的非凡空间,完全贴合中国人对B级车的空间要求。

重拾民族自信 东方之子承载中国汽车梦

中国智慧: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自主品牌在诞生之初是以小排量、低价格的“中国制造”作为企业生存的法宝,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无论在产品种类、品质还是服务上,都有了大幅进步,尤其是在科技配置上不断丰富,到达了“中国智造”的高层次。

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员,新东方之子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也独具人性化特色,充分彰显了中国人的智慧。除中控台7英寸的多媒体触摸显示屏这一大亮点以外, 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ESP电子稳定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充分彰显了民族品牌汽车的智慧与魄力。

重拾民族自信 东方之子承载中国汽车梦

总之,新东方之子作为奇瑞的全能B级轿车,无论从外观、动力以及科技配置上,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中,都达到了领先水准。同时,新东方之子的可贵还在于它一如既往的坚持民族气节,坚持走自主之路,它承载的不只是奇瑞人的期盼,更是民族品牌向巅峰跨越的中国汽车梦。

纵观中国市场,也许农夫山泉的标准、蒙牛的毒奶、达芬奇的欺诈让我们对自主品牌产生了信任危机。但发展就是要经历一个“否定之否定”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淘汰不符合市场趋势的劣质产品,民族品牌整体实力才能有超越、有突破。相比其他产业,中国汽车行业只有短短的二十几年,还很年轻,发展潜力还在持续挖掘。然而,民族汽车的进步,不仅仅是车企的责任,更需要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万众一心推崇民族品牌,中国汽车这艘巨轮才能源源不断的驶向远方。

山西大唐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0-3122999 地址: 忻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源东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