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进口现代劳恩斯八折钜惠 送千升汽油

进口现代劳恩斯八折钜惠 送千升汽油

2013-06-08 10:2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湖南九城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6月8日在湖南九城进口现代的展厅内举行“湖南九城进口现代车展延续钜惠日”,劳恩斯推出优惠政策,具体车型及价格详情优惠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进口现代劳恩斯 35.8-59.8 35.8-59.8 八折优惠 送千升汽油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湖南九城进口现代4S店

劳恩斯的造型并没有简单的复制豪华车的特点,在沉稳,庄重的车身设计上,用圆润饱满 的线条添加了几分运动气息。尾部自然也为增加新车的视觉观感而进行了适度调整,其中最为明显的是尾灯采用了LED灯源,实用的同时美观度也大增。另外,镀 铬饰条更为宽大,而双出排气管更是由原来的圆形为变成了更为运动的菱形,整车风格更为统一。

湖南九城进口现代4S店

内饰设计方面,2012款劳恩斯给人的感觉还是以做工精细、用料高档为主。这款车型采用的是双色真皮设计,放弃掉老款车型里的木纹装饰,更显时尚、动感。车内做工精细,各处的缝隙均匀,更多软质材料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手感也很舒适。中控台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后排也能操作多媒体等一系列功能。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制冷应有尽有。

湖南九城进口现代4S店

湖南九城进口现代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66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劳恩斯作为目前进口现代在国内一款比较高档的车型,劳恩斯无论在外观、配置上都可谓是具有“大牌”风范,喜欢的朋友不妨进店咨询。

湖南省九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4888 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8号现代汽车湖南省九城特约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