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宝马2013第5季新车主使用培训讲堂

吉林宝马2013第5季新车主使用培训讲堂

2013-06-08 08:5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从成为吉林鑫汇宝BMW车主开始,客户即开始享受吉林鑫汇宝BMW所提供的最为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伴随一系列服务新政策的推行,吉林鑫汇宝秉持BMW售后服务原则,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将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吉林鑫汇宝为客户能够快速掌握它丰富的功能和装备,自由畅享BMW纯粹驾驶乐趣,在2013年5月22日将由吉林鑫汇宝专业技师来为您介绍BMW 各系车型的功能和冬季车辆保养知识,迅速提高您的BMW车辆驾驶技能和保养知识,助您充分体验到BMW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并感受到来自吉林鑫汇宝的优质服务和贴心关怀!

详情请拨打吉林鑫汇宝客户服务专线:0432-62288886.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2日

活动地点:吉林市高新区南山街3399号吉林鑫汇宝宝马4S店

吉林鑫汇宝宝马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讲堂为车主朋友介绍各车型的功能、保养知识。通过了解和体验,帮助车主朋友从自身的驾驶习惯和BMW系列车的性能之间寻找到最佳的契合点,并且养护品专员针对车辆养护品的正确使用方法给大家做了个全面的讲解。以便让新车主朋友尽快掌握技术,能更轻松体验到BMW各项领先技术,更能提升爱车保养和安全检查意识,让车主朋友在驾驶之路上,尽情的享受BMW驾驶之悦。

吉林鑫汇宝为吉林BMW新车车主精心筹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车知识讲座,并为感谢BMW新车车主对吉林鑫汇宝的支持与厚爱,为BMW新车车主精心准备了丰厚大礼包欢迎广大BMW新车车主的莅临!

吉林鑫汇宝您身边的宝马专家!

76962398ba6a005d.jpg;

吉林鑫汇宝BMW授权经销商

吉林鑫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2011年4月26日盛大开业,是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造,公司经营1系、3系、5系、7系、X3、X5、X6、Z4、M3等全系宝马车型,维修设备全部由德国进口,并率先引进全球领先宝马专用的ISIS电脑在线诊断设备,是BMW在中国最新标准的4S店。

吉林鑫汇宝4S店坐落在吉林市高新区南山街3399号,拥有高素质的销售、售后服务团队及汽车维修专业技术人员。高素质的人员是保证鑫汇宝宝马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关键!早在新店筹备阶段,吉林鑫汇宝从公司高层到宝马集团总部都对即将组建的销售、服务团队极为重视。每一位想要加入鑫汇宝团队的员工都要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考核。此外,作为新店开业的重要考核指标,吉林鑫汇宝所有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宝马全球化标准的服务。

宝马汽车,用精益的品质诠释着专属的精致内涵,我们为购车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细致完善的服务;专业的维修设备、过硬的技术力量、充足的配件储备、合理的维修费用,势必将是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动力、性能和无限的驾乘乐趣是宝马集团产品的品牌内涵和几十年来不断发展的充分体现。为此,吉林鑫汇宝敢于作出承诺,承诺将宝马集团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吉林BMW用户,并且将宝马集团的品牌文化和企业创新精神贯穿到企业文化中,以最为专业优秀的服务满足吉林地区BMW用户的需求。

吉林鑫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96  地址: 吉林市高新区南山街3399号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