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仅需一张身份证!奇瑞新风云2贷回家!

仅需一张身份证!奇瑞新风云2贷回家!

2013-06-08 08:46: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奇瑞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购物等消费形式也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超前消费俨然成了人们提前享受生活的方式。在这一大趋势下,奇瑞在 2013年推出全新个贷方案——“ 风云2轻松贷,仅需一张身份证”,用更便捷、更亲民的贷款政策让更多消费者成为有车一族。

仅需一张身份证!奇瑞新风云2贷回家!

超值省时,有车生活轻松享

此次奇瑞开启的“风云2轻松贷,仅需一张身份证”个贷活动洞察了当今市场贷款消费的趋势,兼顾了奇瑞风云2消费群体的需求,尽可能地精简了贷款手续,加大了贷款额度。

购买奇瑞风云2的车主如果已经拥有申请信用卡或其他金融贷款的记录,且申请当事人在征信系统中有完整信用报告(含住址和工作信息),只需持身份证,即可办 理贷款购车,这一举措避免了购车车主应对繁杂的贷款手续,便捷了广大消费者。同时,奇瑞汽车也尽可能简化了贷款业务的流程,1-2日内即可完成资料审批,尽量让消费者早日畅享有车生活。

我店可提供整车销售、金融贷款、新车上险、代交购置税、代办牌照的一站式服务,上照1-2小时,在本店立等可取,方便快捷,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信息。

仅需一张身份证!奇瑞新风云2贷回家!

新风云2产品力更强

“一张身份证 新风云2贷回家”贷款方案的吸引力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取决于新风云2较强的产品竞争力。新风云2采用全新鸥翼式仿生学设计,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皮座椅、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配置,增配天窗及AMT自动变速器,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风云2搭载了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全国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性能足以媲美大部分1.6L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该发动机同样表现出色,据工信部实测数据,风云2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5L,对于长期使用成本而言,油耗费用的降低将为消费者节约不少的开支。节能减排不仅是受发动机的影响,动力匹配性与风阻设计同样不可忽视。

邢台瑞曼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903777 地址: 邢台市郭守敬大道界家屯村北
邢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加入网上车市杀价团可享更多优惠QQ群:260126102
4008-112233转40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