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长城汽车发力皮卡车型 力争SUV+皮卡并进

长城汽车发力皮卡车型 力争SUV+皮卡并进

2013-06-07 15:44:4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赵希   

随着长城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不断热销,特别是SUV车型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长城汽车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研发力度,未来几年将重点打造皮卡系列车型,实现SUV+皮卡齐头并进的模式。

长城  风骏5 2.0L AT

2013年,长城汽车将瞄准全国县级和发达乡镇市场的SUV高速增量市场,在2012年已新发展100家网点的基础上,继续拓展网络布局,实现2013年再新增100家网点,快速占领SUV增长的战略制高点。长城汽车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全面发力“SUV 皮卡”两大领域。提升整体销量,更希望引领SUV和皮卡的消费新潮流,从而提升长城品牌的整体竞争力。

按照长城汽车的规划,SUV和皮卡两大产品品类将成为助力长城汽车实现品牌飞跃的“双引擎”。长城汽车将集中优势力量,在增量市场迅速形成最广阔的网络覆盖,然后逐步精选区域进行营销的升级优化,做到“先有后优”。未来三年内,还将有7款车型陆续上市,构成更强大的专业全能SUV产品矩阵。此外,针对皮卡市场的快速崛起,长城汽车还将多年越野车的制造技术与经验用于皮卡的生产制造和管理上,覆盖高中低端皮卡市场。

长城汽车将以长城汽车研究院为主导力量,不断加快全新产品开发和现有产品改进步伐。此外,长城汽车将展开集中营销覆盖策略,选择细分化的优势市场作为营销目标,集中企业的整体营销优势,充分关注、挖掘、满足二三四级城市消费者的新兴需求,实行专业化生产和销售,以点带面,开拓新市场,实现“聚焦小区域,形成大市场占有率”的营销效果。由于采用电子节气门等关键技术,能够精确控制空燃比,有效降低了废气的产生,排放实现国V排放标准。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