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明珠奇瑞邀您 “粽”享端午盛会

淄博明珠奇瑞邀您 “粽”享端午盛会

2013-06-07 15:0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淄博明珠奇瑞4s店为回报广大客户特此举办了端午佳节大优惠购车还送豪华礼包活动。

活动在6月10日至6月12日隆重举行,届时到店客户可享受最高优惠 ,到店客户赏车试驾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每日推出一辆“抄底”特价车!

E5 优越型 旗云2豪华型 风云2 幸福版

本次活动力度空前巨大,促销日期6.10-6.12号为期3三天数量有限速来抢购!

在炎热的夏季给您带来一丝清爽,让幸运在此刻绽放,尽享无限好礼!

我们还提供油改气服务,让您省油省心省钱!

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3581677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8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