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讴歌汽车享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东莞讴歌汽车享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2013-06-07 15:4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作为豪华车的维修保养费用或多或少牵动着用户的心。首先,Acura是率先实施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的豪华车品牌,超长的保养时间和公里数为用户省去大笔养护花销。其次,对比竞争对手1万公里一次的免费保养,Acura所承诺的每5000公里一次,共计20次的免费保养服务频率是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平。在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周期内,这一有力举措切实地让Acura车主获得比竞品车主多一倍的保养机会,可节省数万元的保养费用。

东莞讴歌汽车享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在维修保养中,Acura均采用纯进口零部件和环保型材料,而且Acura为消费者提供18种共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此外,Acura为保修期内所有车辆免费提供低温性能更好、换油周期更长且能适应更恶劣车况的进口全合成原厂机油。

在服务标准和品质上,Acura创新的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让特约店人员在温馨的沟通中准确记录顾客各方面的喜好。同时Acura更是体贴入微地提供保修期内全年365天24小时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道路救援期间,除了提供拖车和现场救援之外,Acura还针对客户所需提供3天以内带司机的高档备用车服务,多达3晚的五星级酒店免费住宿和免费返程机票,以及紧急代传口信服务、医疗法律咨询等贴心服务,这些服务举措均也是目前业内最高水准。此外,Acura还提供包括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等在内的多项创新性服务,可在30分钟内完成约定项目保养,实现了最高效率的车辆诊断与修理,最大限度地缩短了车主的等待时间。Acura还拥有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上海零部件仓库基本可提供90%以上的零部件,一周内便可到达,让维修更为高效。

预知更多车型优惠,请咨询讴歌东莞旗舰

Acura讴歌东莞寮步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寮步0769-82871888; 地址: 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Acura特约店

 Acura讴歌东莞长安展厅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长安展厅82759699 地址: 东莞长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