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包租婆的最爱 正安别克君越4万抵八万

包租婆的最爱 正安别克君越4万抵八万

2013-06-07 15:4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年上海通用别克推出了全新君越3.0L V6 SIDI智享旗舰车型,市场售价36.99万元。因新车即将上市,经厂家批准后,广物正安库存君越含泪抛售,6月8日-9日大促销。针对新君越推出多种优惠促销方案,方案如下:

包租婆的最爱 正安别克君越4万抵八万

A优惠套餐:4万抵8万。

B按揭套餐:一年按揭O利息。

C置换套餐:两年内的车原价置换远程版君越!

到广物正安别克展厅订车的客户除了享受以上三个套餐外,还可另享五重好礼:

一重到店礼:凡到店看君越客户即可获3800元的礼品卡一张,共计100张,送完为止。

二重试驾礼:试驾君越送精美纸巾盒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三重订车礼:现场订车可参与“百发百中,豪礼在其中”(脚踏按摩器、质保防爆膜、原厂底盘防锈等),先订先得!

四重交车礼:别克高级雨伞一把

五重介绍礼:介绍任何别克车型成交送工时券1000元

只有要您敢来,绝不让您空手而归,广物正安别克与您不见不散!

东莞市广物正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08999 地址: 长安镇振安西路9号(振安科技工业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