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诚新二手车 老凯越以旧换新置换有好礼

诚新二手车 老凯越以旧换新置换有好礼

2013-06-07 11:0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10年,从不安定到脚踏实地,从不羁到拥有家庭,凯越见证了你从青涩到稳重的蜕变。180万凯越人,你们过的好吗?为回馈新老客户,咸宁通力别克现推出凯越以旧换新的置换业务。

诚新二手车 老凯越以旧换新置换有好礼

1、任意一款凯越置换别克其他任意车型,旧车直接抵付首付款,让您实现免费置换。

2、任意一款凯越置换别克其他任意车型,均可享受价值5000元的置换大礼包赠送。

3、任意一款凯越置换别克其他任意车型,均可享受一次赠送的免费保养。

4、任意一款凯越置换别克其他任意车型,均可得到价值500元的售后维修工时券。

活动时间:2013.6.7-2013.6.13

您可以将您现有的车型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告知我们,我们将帮您安排专业的二手车置换评估人员帮您鉴定,高价回收。当天置换且订购新款别克车的车主还将获得额外的惊喜大礼包一份!(仅限电话预约客户)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