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低调奢华才是极致的享受-讴歌汽车

低调奢华才是极致的享受-讴歌汽车

2013-06-07 12:5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Acura创立以来,作为轿车和卡车领域(如RL、TL、MDX和TSX)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Acura 集创新技术、顶级性能、时尚设计和豪华装备于一身,是大众心目中的理想车型

低调奢华才是极致的享受-讴歌汽车

今天,Acura拥有在其历史上引以为豪的最强势的、最广泛的产品系列。Acura品牌吸引尊贵客户的并不是传统的社会地位的象征,而是一种引领时代的感觉。这是因为,Acura致力于创建令人兴奋的世界级豪华汽车,技术的应用不仅是为了增强驾驶乐趣,而且是为了使驾驶者的生活更美好。正如RL上装备的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简称: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Collision Mitigation Braking Syste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等先进系统提高了驾驶者对车辆的掌控,带实时交通信息更新的卫星导航系统或HandsFreeLink™ Bluetooth®(免提蓝牙)集成系统技术可以使Acura驾驶者更好地掌控自己的生活。

低调奢华才是极致的享受-讴歌汽车

在过去的20年多中,汽车市场发生了显著变化,将来还会继续演变和发展。借助新款车辆如RDX运动型多功能车、不断改进的RSX、TSX和TL等车辆以及将推出的如配备V-10发动机的NSX的替代款,Acura将在今后继续站在豪华车市场的前沿,引领时代的发展。

选车就像选爱人一样的,不必在乎他有多么的奢华,最重要是适合;吸引您的的不只是Acura那迷人的外观设计和内饰,还要有的驾驶快感、最舒服的就是在这个小小的车里拥有的环绕音响,讴歌汽车的外观非常优雅华贵,动感十足而又气宇轩昂。

2013年6月16日,即将迎来RLX、RDX新车型的隆重上市,在讴歌东莞寮步店举行盛大的上市活动,届时您将更近距离的领略到讴歌的豪华气派。

Acura讴歌东莞寮步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寮步0769-82871888; 地址: 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Acura特约店

 Acura讴歌东莞长安展厅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长安展厅82759699 地址: 东莞长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