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追求不尽的幸福生活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追求不尽的幸福生活

2013-06-07 10:30:31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你幸福吗?”,简单的四个字已经成为人们口中的玩笑话语,也在全民中掀起了一股反思的风潮。什么才是幸福,难倒了很多人。开放性的话题总是智者见智仁者见仁,没有对错之分。可是,置身在中国这个庞大的汽车市场中,全新宝来的车主却是幸福满满,道不尽的是幸福,追求不尽的也是幸福。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追求不尽的幸福生活

幸福宝来——安全头枕

全新宝来配备的L型安全的头枕,更服帖头部。在发生意外碰撞时,可通过安全座椅获得头部与上身的减速过程,谨防颈部的扭伤。配合燃爆式预紧安全带,可为驾驶人员提供有效的保护。

幸福宝来——PDC数字式倒车雷达

全新宝来在挂入倒档后,倒车雷达就会自动开启,雷达的探头会根据侦测到的信息发出警报提示。距离越短,警报的频率的就会加快,这就可以保证驾驶员毫无后顾之忧,保证了行车安全。

幸福宝来——ISO FIX 儿童安全固定装置

全新宝来按照法律规定,装备了标准的ISO FIX的儿童安全座椅装置。ISO FIX可以非常方便的将儿童安全座椅进行安装与链接,更加的简便快捷,也更加的安全,可以安装所有符合ISO FIX标准的安全座椅。

幸福宝来——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全新宝来配备的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是通过电压差的变化把强光进行吸收、变暗。尤其是在夜间行车时,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会自动的将强光反射成驾驶员可以接受的光线。这可以保护驾驶员在夜间行车时不被车后的强光晃眼,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幸福宝来——后排可调头枕

全新宝来不仅只是关注座椅的前排的设计,后排乘员的舒适性也同样关注。而且通过标配的中央三点式的安全带,可以保证每位乘客获得周到的保护,防止在急速、急减速或是紧急情况发生后安全带可紧急锁止。

幸福宝来——刹车片磨损报警

全新宝来还为制动系统装配了刹车片磨损报警系统。如果达到一定的磨损程度,会有相应的报警信号发出,这可以警醒驾驶人员更换刹车片,来保障行车安全。

全新宝来不仅为车主带来满满的幸福,也充分考虑到了驾乘人员的安全问题,让宝来带给您不一样的幸福安全。

山西省长治市飞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2078928 地址: 山西省长治市城西北路9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