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狮跑发力 五月再突破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狮跑发力 五月再突破

2013-06-06 23:11:5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狮跑

 在近年大热的SUV阵营中,狮跑智跑强势组合的黄金搭档在刚刚过去的五月收获不俗,再度破万,为企业带来近1.2万台的销量进账,稳坐国内SUV市场最受欢迎车型之列。智能型都市SUV智跑5月的销量为7,601台,牢固地捍卫了自己在国内中高级城市SUV市场主力阵营的地位。
智跑搭载代表起亚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Nu 2.0发动机和2.4L θ-Ⅱ发动机,拥有最大165hp/6500rpm及174hp/6000rpm的输出功率与196Nm/4500rpm及226Nm/4000rpm的峰值扭矩。辅以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的默契配合,不仅能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更可为用户带来昂扬动力与低量油耗完美结合的均衡体验。此外,表现突出的操控性能与电动助力也为智跑的高速行驶提供了强烈的驾驶乐趣和更多的安全保障。让其不仅对公路行驶表现从容,即使面对恶劣路况,亦能做到应付自如。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狮跑

 配置上,智跑也可谓想消费者所想,以用户为本、科技为依托、品质为要求、便捷为体现的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需求而努力。除了智能一键启动、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车内空气离子净化系统、超大全景天窗、雨量传感器、主动安全头枕、侧安全气帘、振幅感应减震、VSM(VDC车身动态平衡系统+MDPS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高包裹性电动通风加热座椅等具备高附加值及高智能化的配置以外,车载智能DVD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电话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等高端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智能、丰富、人性化的越级体验。此外,全面优化的H.V.H也为智跑带来了出色的静肃表现。通过最大程度上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的外形,使汽车运行时风噪的生成与影响得到有效的降低;同时结合大量应用具备吸、阻、隔音特性材质的车身,以实现进一步弱化整车受到噪音影响的目的。使智跑即使处于高速行驶状态时,也能很好地保持车内空间的祥和平静,不会造成用户的不悦。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狮跑

 目前,智跑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凭借优质的产品力与不断蹿升的品牌力一路高歌猛进,先后夺下“IF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及久负盛名的“德国设计委员会外观设计大奖”等全球知名奖项。其凌厉、大气的外观;雅致、细腻的内饰;丰富、智能的配置以及精密、严苛的工艺,无不体现出这个成立不过十年的年轻企业在面对市场时的态度与诚意,同时,也传达着这个诞生不过十载的年轻品牌在构建未来时的信念与价值。真心期待它的明天会充满锦绣华彩。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狮跑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狮跑

 拥有着流畅动感的大气外观、前瞻科技的智能配置和宽阔灵活的舒适空间,智跑不仅满足了社会中坚力量对品位的追求,更提供了其享受畅快生活的支持,树立了“都市智先锋”的品牌内涵与价值典范。随着企业近年不断深入的营销战略与品牌推广的持续推进和相互作用,相信智跑的未来必将势不可挡。

宁夏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77  地址: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汽车大世界新车管所对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