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307全新动力 尽享尽自由

307全新动力 尽享尽自由

2013-06-06 17:4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5月24日,东风标致宣布2013款东风标致CROSS 307及307两厢正式上市,继续“升蓝计划”步伐——搭载E动战略“芯”动力1.6L CVVT技术发动机,动力提升10%、油耗降低10%,换装16吋星翼式9辐轮毂,动力外观大幅升级。

此次上市的2013款东风标致307有舒适版、CROSS版共两款车型,不仅自由时尚,更尽显运动魅力,全方位满足都市各类族群:

2013款东风标致307两厢1.6L 手动舒适版——96800元;

2013款东风标致307两厢1.6L 自动舒适版——109800元;

2013款东风标致307两厢1.6L 手动CROSS版——101800元;

2013款东风标致307两厢1.6L 自动CROSS版——114800元。

“小”身材 大价值

307全新动力 尽享尽自由

相比传统A级车,两厢车型更为注重汽车文化与代步工具之间的平衡,也因此成为年轻消费者展现个性品味的重点选择。随着年轻消费群体不断扩大,其追逐驾驶激情、注重保护环境等新型价值观引发的用车需求逐渐浮出水面。凭借E动战略“芯”动力,2013款东风标致307堪称年轻族群的首选车型。2013款东风标致307搭载的1.6L CVVT技术发动机是东风标致最新一代小排量动力,最大扭矩150牛米、最大马力117,动力提升10%的2013款东风标致307将带给驾驶者“小钢炮”般酣畅淋漓的速度快感。更为关键的是,新款发动机有效减少排放量,油耗降低10%,速度与激情、环保与经济再非硬币两面,追逐极致快感同时彰显环保意识,让天空与生活更蓝。

动力升级之外,2013款东风标致307同样在外观及内饰等细节加以完善:铝制车轮换装16吋9辐轮辋,大气且极具活力;浅色内饰进行全新设计,风格更加时尚动感;同时全系标配后排Tti全球标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首届C-NCAP最高得分车型安全更加细致入微。

尽享尽自由 都市族群首选

307全新动力 尽享尽自由

动力性能的质变,无疑令2013款东风标致307的运动性格更加强烈,伴随CROSS车型跟进,307两厢车型已成为A级两厢车市场最为鲜明并极具认知度的产品,“尽享 尽自由”更堪称对消费者的完美攻心术,结合欧洲汽车文化与中国市场特征,演化形成迎合年轻人追逐的生活态度和方式。

既是自由之车,自然具备随心所欲的驾控性能。作为东风标致家族赫赫大名的3系成员,307凭借卓越的操控、稳健的安全、成熟的质量,已成为欧系品质车型的代名词,曾创造首届C-NCAP积分第一、百万公里无大修、月销过万等经典传奇,更作为东风标致“第一辆车”为国内众多车迷留下美好记忆。9年经典再一次演绎领航角色,此番2013款东风标致307延续“尽享 尽自由”主张,全面加分、无懈可击。

实施“升蓝计划”至今,凭借技术、产品、用户体验升级,东风标致保持高密度市场动作,全面发力满足消费者。2013款东风标致307搭载全新1.6L CVVT发动机,堪称与时俱进的诚意升级。相信凭借高效、经济、环保的动力、“尽享 尽自由”的个性主张,2013款东风标致307必将成为未来都市族群难得的价值之选。

东风标致襄阳鹏驰4S店

襄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