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野马路障震撼到店 变形金刚再掀抢购狂潮

野马路障震撼到店 变形金刚再掀抢购狂潮

2013-06-06 11:5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近日,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他是谁呢?他就是传说中的“路障”。

野马路障震撼到店 变形金刚再掀抢购狂潮

  野马路障震撼到店 变形金刚再掀抢购狂潮

“路障”到店恰逢“六•一儿童节”,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特推出“六•一购车月”优惠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凡是在我店订购任意一款福特野马,即可得到价值万元的儿童座椅一个。欢迎各位感兴趣的朋友莅临品鉴!活动详情可致电400-817-9997或到店咨询。

不论是野马V6,还是野马GT500,野马家族总是这么不羁而又引领潮流。如果金港野马销售中心的现车车型中没有您钟爱的颜色和车型,店内现接受预订(全国各地朋友均可预定哦),订金为全车款的20%,提车周期在3至6个月之间。

野马路障震撼到店 变形金刚再掀抢购狂潮

商家名称:美国野马(中国)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9912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F区1号

美国野马(中国)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4336667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野马销售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