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6月11日漳州致和新途观上市暨限时秒杀

6月11日漳州致和新途观上市暨限时秒杀

2013-06-06 11:2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作为上海大众万众瞩目的车型6月11日下午2点,漳州致和4S店将正式揭开全新途观神秘的面纱。全新车型在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审美品味的同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更显大气刚毅,线条也更具力量感,令人耳目一新,为国内SUV市场带来一股简约且充满力量的造型风潮。

6月11日漳州致和新途观上市暨限时秒杀

与此同时,为回馈关注上海大众的消费者,上海大众漳州致和4S店将在6月11日当天进行全系限时秒杀,全系车型惊喜秒杀价,早上10点起每小时砸一次金蛋:投影仪,Ipad mini,冰箱,空调,拉杆箱,安全座椅,自行车,原厂车模,售后维修套票等豪华大礼100%中奖等您来砸。

活动内容:

全系秒杀活动从早上8:30开始,一直延续要晚上6点,活动结束价格马上回收。

进店即有礼,订车砸金蛋,每小时砸一次,100%中奖。

投影仪,Ipad,冰箱,空调,拉杆箱,安全座椅,自行车,原厂车模,售后维修套票等金蛋豪礼等您来拿。

下午2点全新途观上市会,节目表演,新车揭幕,价格公布等。

活动亮点:

1,新途观上市,其他车型放血秒杀。

2,厂家特供车,突破优惠的底线。

3,订车即砸蛋,100%中奖投影仪,Ipad,冰箱,空调,拉杆箱,安全座椅,自行车,原厂车模,售后维修套票等送不停。

10大门户网站,6大金融系统,5家报纸媒体联合强推,钜惠八方而来史无前例。

漳州致和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6-2988899 地址: 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龙文北路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6月11日漳州致和新途观上市暨限时秒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