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雪佛兰2013款景程开始你的成功之旅

咸宁雪佛兰2013款景程开始你的成功之旅

2013-06-06 11:1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雪佛兰2013款新景程钜惠6000在咸宁开始你的成功之旅,宽大空间、先进科技、价格在10万多元以上是你移动互联时代的创业车之选。赶快抢购吧!

咸宁雪佛兰2013款景程开始你的成功之旅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普及,传统的PC互联网用户正在向移动端迁移,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大势所趋。在这个移动互联时期,以淘宝为代表的众多新生代创业者应运而生,在新兴领域开始打拼。这些正处于事业开拓期的创业者们,一部兼具传统驾乘特点与移动互联优势的务实商务座驾将助创业一臂之力。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有不少车型具备或驾乘舒适、或操控出众、或科技领先、或低调务实的不同特质,但能将这些集于一身,雪佛兰2013款景程是典型的代表,凭借舒适空间、轻松操控、高档配置、互联科技等诸多要素,雪佛兰2013款景程成为新信息时代的创业车首选。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