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比亚迪S6白金版上市 售8.99万-13.69万

比亚迪S6白金版上市 售8.99万-13.69万

2013-06-06 09:44:2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2013年4月26日,比亚迪S6白金版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13.69万元。整体价格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外形、内饰有所变化,配置提升。比亚迪推出白金版本质上就是一次增配不加价,以此提升性价比,拉动销量增长。

(比亚迪S6白金版上市之后,现款车型将会停止生产)

比亚迪S6白金版官方指导价(与现款车型售价完全一致)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MT豪华型    8.99

2.0L MT精英型    9.69

2.0L MT尊贵型    10.79

2.0L MT尊享型    11.39

2.4L MT豪华型    9.99

2.4L MT精英型    10.69

2.4L MT尊贵型    12.09

2.4L AT精英型    11.69

2.4L AT尊享型    13.09

2.4L AT尊荣型    13.69

外观增加了越野套装 可选装深色内饰

比亚迪S6白金版上市 售8.99万-13.69万

白金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化,全系车型可选装新铝合金轮毂+深色内饰。搭载2.4L发动机的三款6MT车型配备了左右双出排气尾管,看上去更加的运动。

比亚迪S6白金版上市 售8.99万-13.69万

配置提升 动力系统不变

比亚迪S6白金版上市 售8.99万-13.69万

配置方面,S6白金版三款2.4L手动车型配备的智能手表钥匙,车主戴上手表后,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还能实现感应车门、感应锁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辆等功能。

2.0尊贵/尊享、2.4手动尊贵、2.4自动尊享/尊荣等五款车型中配有门槛踏板带迎宾灯,方便上下车;另外这五款车型的DVD多媒体系统升级了,车载蓝牙、移动数字电视、7英寸显示触摸屏、方向盘音响控制等都有出现。

动力方面,S6白金版使用现款车型上的动力系统,其中2.0L车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2.4L动力有两款,一款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一款是三菱4G69发动机,匹配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比亚迪山西智腾汽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35283964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恒安街比亚迪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