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精明者选MPV 动力升级后Mazda8更加合适

精明者选MPV 动力升级后Mazda8更加合适

2013-06-06 09:24:1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随着限购政策的出台、消费者购车心理的成熟,越来越多的购车者倾向于选择更加实用、能够胜任多种场合的多功能汽车,“宜商宜家”的概念大行其道。

一汽马自达正是抓住市场的这一契机,另辟蹊径,推出2013款Mazda8,兼顾商用与家用,全面满足汽车消费者,尤其是一些中小型企业主的购车需求。Mazda8在保持大气时尚外观、灵活多变空间的基础上,搭载全新动力组合,并新增多种实用性配置,其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等都大幅跃升。

精明者选MPV 动力升级后Mazda8更加合适

动力升级 出行更给力

积极进取的创业精英,骨子里都透露着一股强大动力,对爱车的需求同样如此。2013款Mazda8动力系统的升级着实令人惊喜。原先搭载的2.3L发动机被2.5L发动机取代,传动方面也升级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现在它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4KW,峰值扭矩可达226Nm。Mazda8动力升级后,解决老款车型牵引动力不足的问题,出行上路更加给力,不论是用于商务接待还是家庭出游,都是完美伙伴。

外观时尚内饰出彩 宜商也宜家

在外观方面,2013款Mazda8金属质感的进气格栅锋芒毕现,十分提气,大刀式的前大灯霸道却又内敛,车身线条流畅大气,整体感觉动感时尚又不失沉稳庄重。

内饰设计方面,2013款Mazda8也十分出彩,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配色设计,桃木和镀铬的装饰搭配让车内氛围充满居家气息又不失高贵的商务品质。三维立体浮雕式自发光仪表与黑银配色三幅式方向盘的结合更让车内造型科技感十足。

精明者选MPV 动力升级后Mazda8更加合适

空间变换灵活 出行更加舒适

2013款Mazda8拥有4860*1852*1685mm的长宽高,超长轴距达到2950mm。如此庞大的数值让其空间容量十分可观。Mazda8的行李箱容积达到270L,后排座椅整体翻倒之后,储物空间容积达到759L。

在乘坐空间上,其表现也同样出色,第一排至第三排的中央通道联通整个车内空间,车内乘员能够在中央通道自由行动、放置物品。中排座椅还可以前后左右灵活移动,具有多种乘坐模式,特别是最具创意的休闲床模式,让家庭成员甚至可以在行车途中休息娱乐,体验亲密无间的愉悦感受。

精明者选MPV 动力升级后Mazda8更加合适

配置齐全 安全科技两不误

不论是商务外出还是家庭出行,驾车行驶,安全尤为重要。Mazda8在安全配置上也全面改观。Mazda8配备了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带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装备。斥水型前车窗玻璃、加热除雾外后视镜、光感式智能前大灯、6气囊等也应有尽有。

除了完备的安全配置之外,其他配置也毫不含糊,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等一应俱全。前后三区域自动空调更是别出心裁,另外马自达特有的智能双模式双侧电动滑门以及四门一触式升降电动门窗等科技化配置也大大提升Mazda8的时尚科技感。

总结:升级之后的Mazda8不仅拥有澎湃的动力,舒适灵活的驾乘空间,还增加更加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价格却维持不变,可以说,2013款Mazda8更加给力。对于不少精明的消费者,尤其是一些中小型企业的创业者来说,Mazda8会是一款首选车型。在竞争激烈的MPV市场,Mazda8独辟蹊径,在“宜家宜商”的购车大潮中脱颖而出

山西中盛瑞达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209666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恒安街3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