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新赛欧幸福大升级 品质小轿凸显大智慧

新赛欧幸福大升级 品质小轿凸显大智慧

2013-06-06 09:24:1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造好车难,造好小车更难。经过十几年的努力,上海通用汽车厚积薄发,集大体系之力打造高标准、高价值小车,雪佛兰新赛欧占据市场竞争优势的根本在于其就是一款“集大体系、大服务、大品牌”这三“大”于一体的产品,以出色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经济的使用成本,让国际品牌“触手可及”,品质小轿凸显“大智慧”。

新赛欧幸福大升级 品质小轿凸显大智慧

作为雪佛兰全系车型中最具幸福指数的车型,新赛欧带着“属于你的幸福”的品牌诉求上市不到三年,车主数量已近70万,稳居国内经济型家轿销量榜首,在国内经济型细分市场树立了“价值”和“品质”的双标杆,成为众多理性的工薪家庭首次购车最佳之选。同时,新赛欧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稳扎稳打,一举摘取2012年度车市销量“双冠王”——单一车型出口销量冠军和国内小车细分市场冠军。今年新赛欧销量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3月份新赛欧以26303辆销量再次荣登国内销量榜首。在细分市场领域,可谓无车可敌。

而今,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宣布“幸福升级”,加推两款幸福版车型——三厢1.2L手动幸福版和三厢1.4L全新手动幸福版,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 外观、内饰及配置等升级,售价分别为6.68万和7.38万。随着两款幸福版车型的推出,新赛欧目前共有14款在售型号,且全系可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1.2L增加了同级少见的倒车雷达,加配遥控钥匙,同时换装了铝合金轮毂;1.4L在原优逸版基础上运用了全新镀铬格栅和14寸八幅铝合金轮毂,同时全新配置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可经由用户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

幸福版新赛欧外观可谓焕然一新。沿袭雪佛兰家族的经典设计,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的贯穿式隔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前大灯向上略微的翘起,饱满的肌肉感让它看上去年轻时尚。此外,4249×1690×1503mm的车身尺寸、2465mm的轴距令新赛欧在同级别小车中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新赛欧采用了1.2L和1.4L两款发动机,都属于S-TECII系列,功率分别为64kW、76kW,转速均为6000r/min(rpm),最高时速170km/h,日常代步绰绰有余。安全则是美系车的传统优势,标配了ABS+EBD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功能、高位制动灯、可溃缩转向柱、安全带未系提示等安全配置。

在A0级小车当中,国内自主品牌热门车型风云、金刚在市场中也有一定的影响力,后劲十足。但仔细比较,风云2的动力配置比较单一,只有1.5L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一种选择。赛欧则更丰富一些,发动机有1.2L和1.4L两款可以选择,变速箱有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EMT变速箱两种。金刚采用1.5L排量发动机,这款动力是从1.3L的MR479Q发展而来,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128Nm,最高车速为165km/h,相比其他车型的1.5L发动机,金刚的动力输出却偏低。另外,在安全方面,新赛欧的美系安全在三者中更胜一筹。

在“综合实力”更加强大的基础上,国内小车的竞争不再局限于价格战,而是将品牌、性能和丰富配置放到最重要的位置,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彰显个性的实力产品,也有望促进细分市场形成全新格局。与众多自主品牌相比,新赛欧在价格上毫不逊色,更重要的是它所拥有的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优服务等核心优势,正使其成为年轻家庭选购第一辆车的首选。

幸福其实很简单!新赛欧与您同步幸福升级,在享受有车生活带来幸福的同时,体验全家出行的舒适与美好;幸福其实离你很近!即日起,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4.99万元起,首付、上牌、购置税、保险全包,精彩生活,即刻开启!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777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