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上海大众新途观6月7日上市 或售19万起

上海大众新途观6月7日上市 或售19万起

2013-06-05 16:25:53 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海大众新款途观将于6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细节上有所变化,车型配置也将将作出适当调整,新车将推出都会版、风尚版、菁英版以及旗舰版共8款车型,同时还将推出蓝驱版本。

上海大众新途观6月7日上市 或售19万起

新款途观脸谱风格有所变化,前进气格栅仍是双横条的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新款大灯的设计,轮廓更加犀利,采用黑色底壳,风格也更加运动。大灯透镜周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虽然中国市场暂时对日行灯配置没有强制规定,但这已经是如今新款车型很重要的时尚元素。尾灯部分,新款途观也进行了升级,将加入了新颖的方形LED尾灯。

上海大众新途观6月7日上市 或售19万起

图为大众新途观蓝驱版

配置方面,新款途观将标配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预计;菁英版以上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疲劳监测、后排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拨片、中文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棕色的车身颜色和全新的棕色内饰,可满足不少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景天窗以及轮毂尺寸、款式上都有明显差异。

此外,新款途观还将推出蓝驱版本,蓝驱车型较普通版本在外观细节上略有不同,该车装配的低风阻前散热格栅以及蝶翼尾部扰流板,并装配蓝驱专属样式的轮圈,而车身各处的BlueMotion字牌和饰条以及蓝色车漆,都体现了该车的独特身份。

上海大众  途观 2.0TSI AT

新款途观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118kW和147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