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奇瑞E3自动挡车型曝光 或2014年发布

奇瑞E3自动挡车型曝光 或2014年发布

2013-06-05 14:5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即将上市的奇瑞E3车型谍照,该车搭载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目前有新消息称,奇瑞E3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该车有望于2014年初发布。(部分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外观造型:虽然没有上过任何车展,但其无伪装造型已经出现在各类谍照及目录申报图中,因此没有任何神秘感可言;整体设计偏向中庸稳重化,并没有刻意的强调如运动、时尚等视觉冲击力。

奇瑞E3自动挡车型曝光 或2014年发布

但在细节方面的考虑恐怕在七万以下车型中都相当少见,大胆的启用了条带式示宽灯,如若说运动与时尚的造型归属白昼的话,那么E3则归属夜晚;根据前期多数谍照来判断,带透镜的氙气灯也有望成为标配。尾灯示宽与刹车灯组全面LED化,且形成一个背对背相扣的C型,这在2013款奇瑞E5上也有类似的设计。

奇瑞E3自动挡车型曝光 或2014年发布

从最新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奇瑞E3采用的是炮筒式仪表盘,样式与通用别克车型十分相似,仪表盘背光灯为冰蓝色,整体看起来比较柔和。

奇瑞E3自动挡车型曝光 或2014年发布

通过蛇形档位的造型来对比以往的奇瑞自动挡车型面板,可以确定这是一个全新变速器,并非外购的5AT,也非大面积铺货的CVT,很有可能是2011年通过科技部评审的4AT变速器,而在奇瑞公布的信息中也确实有一款编号为QR416型的四速前进档变速器,最大输入扭矩为160Nm,适合1.5L、1.6DVVT型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