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第九期“起亚家园”正式启动 共筑家园

大连第九期“起亚家园”正式启动 共筑家园

2013-06-05 14:43: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6月2日,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仁人家园、起亚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共同发起的第九期“起亚家园”活动在江苏盐城举行了出征仪式,来自全国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主办方领导以及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期“起亚家园”房屋援建活动计划在东风悦达起亚总部所在地江苏盐城进行,大学生志愿者们将共同携手帮助当地贫困家庭改善居住条件和生活设施。

大连第九期“起亚家园”正式启动 共筑家园

今年5月初开始,第九期“起亚家园”活动正式面向大学生招募志愿者,受到各高校大学生的热烈欢迎,短短20天内报名人数达到近3000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入选的80名大学生将接受培训开展房屋援建工作,同时还将开展文化汇演等活动。起亚家园主办方表示:大学生志愿者们从事的“起亚家园”活动不仅为了帮助人们改善居住条件,实现家园梦想,更重要的意义是彼此坚定勇气和信心,努力让生活更加美好!
  起亚汽车从2008年开始构建在华CSR体系,并以环保、交通安全、地区社会贡献、人才培养、救灾捐赠、体育文化等6个方面推进和完善CSR体系。“起亚家园”是2008年由起亚汽车“Happy Move全球青年志愿团”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开展房屋援建,改善当地居住和生活条件。此前,该项目已在四川灾区、广东、浙江等地开展了八期活动,捐献总额达500万元,援建房屋120余座,参与活动的中韩志愿者人数达到1200余名。
  经过多年发展,“起亚家园”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益品牌之一,而起亚汽车和东风悦达起亚也通过积极开展多项社会公益活动,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围绕“关爱未来人才、支援地区发展、参与环境保护”的主题,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援建希望小学、与国内大专院校开展合作项目、援建灾区重建等。东风悦达起亚以自身的实力和奉献精神,打造“负责任”的社会企业形象。同时,希望通过企业自身行为,带动、影响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而努力。
  正是因为企业在公益领域体现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使得消费者对起亚汽车和东风悦达起亚给予了更多的信任。凭借消费者的支持,东风悦达起亚持续保持了高速发展。今年1-5月份,销售汽车23.0万辆,同比增长24%,市场占有率3.8%,行业位次稳居第八位。据了解,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年,公司将围绕“交通安全”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倡导绿色交通、安全交通。未来,起亚汽车和东风悦达起亚在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将继续发挥其在公益领域的力量,巩固已树立的品牌形象,带动更多社会力量投身公益、筑梦中国,为弱势群体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大连保税区盛达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10  地址: 大连保税区填海区护港路40号/香炉礁家具市场对面

分享到:

更多» 华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