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英朗冰爽购车季 月供仅0元

英朗冰爽购车季 月供仅0元

2013-06-05 15:05: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婧   编辑:曹建津   

 英朗冰爽购车季 月供仅0元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据本站编辑了解玉溪鸿通别克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特推出英朗零月供信贷活动,方案一:全系英朗首付30%,即可享全系一年零利率的活动或方案二:全系英朗首付50%,即可享零月供信贷活动。喜欢别克英朗的朋友们不需再观望了,参加活动即可轻松把靓车开回家,赶快行动吧!具体详情可咨询玉溪鸿通别克GMAC小王,电话:0877-2055528。

车型(玉溪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朗GT 1.6L MT舒适型2013款 13.27 店内价 0.00 方案一:全系英朗首付30%,即可做到全系一年零利率的活动或方案二:全系英朗首付50%,即可享受零月供信贷活动。
制表:玉溪车市 y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7398

英朗冰爽购车季 月供仅0元

车型外观英朗GT车身尺寸方面,长为4.671m,宽为1.815m,高为1.478m,轴距为2.685m,从外观来看,英朗GT车身曲线流畅且富于动感,略微上调的腰线,与前后三角窗布局,融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既可以有效的减少宽大A柱带来的视觉死角,又成功解决了天穹车顶,从C柱下缘到平坦行李厢盖自然过渡的棘手问题。

英朗冰爽购车季 月供仅0元

    内饰方面:英朗GT的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 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动线,舒展和洗练的线条铺陈于雕塑感的立体造型之上,无形中将精雅与时尚展露无疑;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与三幅运动方向盘相得益彰,战斧造型门饰与镀铬门把手简洁不失精致,流露出英朗GT的品位与人性化。

英朗冰爽购车季 月供仅0元

    动力方面:英朗GT配备兼顾强劲动力、优异能耗和绿色排放的ECOTEC 1.8L和1.6L智能发动机,并配备同级最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全新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英朗XT的动力性能的代表。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已在新君威上崭露头角,它集成当前尖端技术,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

    编辑点评:别克双英(两厢英朗XT、三厢英朗GT)作为征战高端中级车市场的主力双保险,我们已经看到了英朗这款车所展现出的惊人威力。 

玉溪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98  地址: 玉溪市红塔区太极路中段(亚太国际汽车城旁)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