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金杯海狮最高优惠1万 店内现车销售

营口金杯海狮最高优惠1万 店内现车销售

2013-06-05 12:4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营口金杯海狮最高优惠1万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从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金杯海狮快运王优惠促销,最高现金优惠10912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直接致电咨询更多详情。

营口金杯海狮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金杯海狮快运王标准型 6.08 4.988 1.09 现车销售
金杯海狮快运王舒适型 6.28 5.58 0.70 现车销售
金杯海狮快运王豪华型 6.48 5.78 0.70 现车销售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2.

营口金杯海狮最高优惠1万 店内现车销售

金杯海狮快运王车型,就是华晨金杯掀起促销狂潮的首推车型,这款车型定位于客货两用的高性价比轻型客车。2.0L自主发动机及超大油箱,动力强劲,爬坡能力、提速能力都远超市场上在售的大微面车型。承载量相同的情况下,金杯海狮快运王更能轻松应对,并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节省用车花销。金杯海狮快运王强劲充沛的动力系统与成熟稳定的操控系统相辅相成,可满足从城镇到市区、从乡村到城镇的多次往返,从而实现多拉快跑。

营口金杯海狮最高优惠1万 店内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大海狮的内饰以深色调为主,套色搭配。中控台设计简约,商务感十足。倒车雷达、停车辅助系统、DVD集成GPS导航系统、门未关严报警、冷却液报警、防眩目内后视镜、后门便捷式内开启等多项配置,提升了驾乘者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金杯海狮8款发动机中,汽油机占据7款,销量最好的为2.0L的V19和V20,其次的2.0L的4G19和4G10B,搭载2.2L和2.4L发动机的车型,购买人数较少。

金杯海狮快运王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区别于其他品牌车型的“阵痛式”促销,金杯海狮快运王此番超低价格的促销活动将持续全年,为消费者提供长期的“微成本”购车、用车价格,让消费者无论何时购车都能享受超值低价。加之金杯海狮快运王车型在整车动力、空间、承载能力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足以看出华晨金杯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微成本”购车、用车的心态,实实在在地为消费者节约了成本。

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2927999 地址: 渤海大街东段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