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现代朗动幻影黑新车到店 仅次一台

咸宁现代朗动幻影黑新车到店 仅次一台

2013-06-05 12:0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朗动是一款全球新锐派中级座驾,为都市时尚新锐人群量身打造,其定位高于现款的悦动,瞄准高端中级车市场,8月23正式上市。咸宁北京现代恒信路通店真挚邀您到店试驾,即刻起,拨打网络尊贵VIP电话立享店内神秘礼物一份。不信您就试试!

咸宁现代朗动幻影黑新车到店 仅次一台

咸宁现代朗动幻影黑新车到店 仅次一台

朗动的外观依然融入了现代的“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国产版更加入了国人更偏好的镀铬装饰,下格栅也相应做了调整。朗动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70/1775/1445mm,2700mm的轴距比悦动长了50mm,后排空间会更加宽敞。高配还配置了无骨雨刷、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后排儿童座椅卡扣、电子转向助力、外后视镜加热、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旁等配置。

朗动将搭建1.6L与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配备的是CVVT发动机,1.8L采用最新的Nu系列发动机。目前官方仅公布了1.6L的资料,其最大功率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变速箱方面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相比悦动的4速自动变速箱来说,朗动的6速手自一体更加顺畅节油。  加上现代的ECO节油模式,相信朗动的油耗会有不错的表现。

二手车置换一站式服务

任意品牌旧车均可在我店进行二手车置换业务,您只需提交相关资料,我们为您代办二手车置换的全套手续,贴心二手车置换业务,给您带来方便的购车渠道,让您轻松置享新车!想换新车,赶紧行动起来吧!咸宁北京现代路通店恭候您的光临!

欢迎各位对北京现代车感兴趣的新老朋友加入“北京现代汽车路通特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新浪微博@北京现代咸宁恒信路通特约店、电话、QQ、微信、网站留言,我店即时更新的更多优惠政策,可以提早参与,以免错过您的爱车。

同期优惠的还有:

咸宁北京现代瑞纳直降3000 进店有礼

咸宁现代“定时定量”朗动网络团购会

咸宁北京现代新悦动83800起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