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2013年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强势登陆咸宁

2013年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强势登陆咸宁

2013-06-05 11:44: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零距梦想 尽情驾驭 ”2013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全国巡回路演活动咸宁站于6月29 -30日在咸宁强势登陆。

2013年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强势登陆咸宁

消费者在现场不仅可以了解到别克旗下基于全球平台与欧美技术的热门车型。在丰富多彩、轻松愉悦的活动现场,别克将与您零距离接触,伴您度过一段活力四射、难以忘怀的“梦想之旅”。电话预约到场客户还将获得由厂家赞助的神秘大礼包一份!

活动时间:6月29日--6月30日

活动车型:别克全系车型

“零距梦想,尽情驾驭”2013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的到来,向广大消费者与爱车族全面展现别克知性科技力量与强大品牌形象,为大家提供更完善、更个性化的汽车消费体验。让我们怀着期待,走进别克,一同感受别克世界的神奇魅力,一同分享这一时刻的收获与喜悦。在此十分感谢消费者对别克品牌一贯的支持,咸宁通力别克将借2013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的契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