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地区赛欧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盘锦地区赛欧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3-06-05 11:0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盘锦地区赛欧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编辑从盘锦雪佛兰宏骏4S店获悉,近期购雪佛兰新赛欧可尊享3000元的现金让利优惠,更有幸福礼包相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网友可直接致电咨询或到店看车购买。

盘锦新赛欧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赛欧 两厢 1.4SX MT幸福版2011款 7.23 6.93 0.30 赠幸福礼包
新赛欧 三厢 1.4SX MT幸福版2011款 7.23 6.93 0.30 赠幸福礼包
新赛欧 两厢 1.4SX EMT幸福版2011款 7.93 7.63 0.30 赠幸福礼包
新赛欧 三厢 1.4SX EMT幸福版2011款 7.93 7.63 0.30 赠幸福礼包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579。

盘锦新赛欧现金优惠3000元 再赠幸福礼包

新赛欧两厢车型继承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经典的贯穿式分体格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与科鲁兹如出一辙。车身尺寸上,在保持车身宽度不变的基础上,将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分别缩短和降低了302mm和2mm。新赛欧两厢版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略有变化,但整车轴距依然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达2465mm。

盘锦新赛欧现金优惠3000元 再赠幸福礼包

新赛欧内饰的格局虽然变化不大,但已换上更加青春和时尚的空间座椅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坐入驾驶席,虽然可调节的设施不多,但常用功能总算一应俱全,座椅可6向调节,方向盘高低可调,空调温度和风量调节按钮操作轻便、顺手。银色的中控台和黑色的仪表盘在夜间行驶时会发出橘黄色的灯光,司机随时都能良好读取行车数据。

盘锦新赛欧现金优惠3000元 再赠幸福礼包

赛欧搭载排量1.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10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31Nm/4200rpm,有5挡手动与5挡序列两种变速箱,动力表现比较不错。

雪佛兰赛欧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75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61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赛欧的外形朴素、空间较宽敞同时配置、动力方面表现都较不错,在同价位车型中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

盘锦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79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城中花园西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