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展望未来之车 且看昆明国际汽车展

展望未来之车 且看昆明国际汽车展

2013-06-05 10:24:06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第十四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

时间:2013年6月28日-7月2日

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一年一度的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就将靓丽登场,6月28日,第十四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即将揭幕,以“不断创新,驾驭未来”为主题的本次车展,不仅将呈现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和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将演绎汽车行业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本届展会以“不断创新,驾驭未来”为主题,意在体现汽车行业的不断创新与进步,也勾勒出了一幅向着美好未来出发的美好蓝图,也点明了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方向——新能源汽车。谁赢得了新能源技术,谁就赢得了汽车市场的未来,而这正好符合本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的主题。目前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正处于起步阶段,油价高企逼迫全球车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进行突围。汽车不烧油,那烧什么?造价多少?动力如何?在第十四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上你一定能够找到最新的答案。
  
    每一次车展,都是新车发布的绝好机会,本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当然也不例外。全新宾利飞驰捷豹F-TYPE中国限量版、沃尔沃V40奔驰全新A级轿车、斯巴鲁跑车BRZ等一大批高端进口新车,都将闪耀登场。而在合资新车方面,2013款上海大众途观、第九代本田雅阁、全新蒙迪欧、2013款东风标致307、全新别克君越等数十款新车将会在车展现场与云南观众见面。
   
    此外,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这些汽车界的贵族也将和往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一样,带来旗下最热门的顶级车型参展,到时昆明的车迷朋友们将大饱眼福。
   
    奇瑞比亚迪、吉利、长城等自主品牌厂家,也选择了将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作为新车发布阵地,下半年国产重量级新车都将现身车展。
  
     当然,车展上还有数不清的漂亮车模。和汽车一样,这些漂亮车模来自世界各地。她们,绝对是本次车展不得不看的一道风景

 车坛新星点亮未来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新能源汽车包括五大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其他新能源(如超级电容器、飞轮等高效储能器)汽车等。
   
    在新能源车型方面,目前上市在售的以混动车型为主,而真正达到零排放的纯电动车现阶段很难大规模普及。日系品牌一直走在新能源发展前脸,而欧美/德系品牌近年来也在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第十四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即将开幕,接下来我们就来为您预告即将在车展现场展出的最高端新能源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纯电动版
  SLS AMG纯电动版(Electric Drive)于去年巴黎车展首发,该车采用全电镀漆面设计,配合经典的车身设计,SLS AMG纯电动版拥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SLS AMG纯电动版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搭载了全电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由四个电动马达组成,四个电动马达可以达到7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999Nm的最大扭矩。SLS AMG电动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km/h。

 大众XL1
     凭借高科技轻量化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由双缸TDI发动机(35千瓦/48马力)、电动机(20千瓦/27马力)、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与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全新大众汽车XL1实现了21克/公里的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不仅如此,当混合动力系统全功率运转时,XL1最高行驶时速可达160公里,从静止到100公里加速仅需12.7秒。

 丰田NS4概念车

     NS4概念车首次配备了HMI人机交互系统,其可通过大尺寸多点触摸屏或直接对话方式来操作控制功能,并可显示车辆实施信息情况(如油耗、车速与保养信息等),同时还可调整车内空调、音响以及导航功能。此外HMI人机交互系统还会根据驾驶员喜好与环境在日后自动调整车辆相关设定。

上海大众朗逸纯电动
  这款车由安装在车头部位的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5马力(持续功率:50千瓦/60马力),可提供最大为270牛?米的扭矩。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小时用时11秒,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动力表现出色。由368个锂离子电池单元组成的电池组实际容量达23.6千瓦时,最长可行驶150公里,可以通过家用220/230伏电源直接充电,充电时间最长需要7小时。如果连接380/400伏电源,充电时间只要3.5小时。

上汽荣威E50
  2012年11月上市的荣威E50纯电动轿车,其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车搭载了高性能的电驱动力系统,配以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整车热管理系统等先进部件,真正实现了零排放,最高车速为130公里/小时,匀速测试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为180公里。该车型配备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功能,其中快充可30分钟充至80%电量,慢充则能够利用家用电源,6小时充满全部电量。

丰田FT-EV3
    丰田FT-EV3电动概念车尺寸大小仅为2980×1680×1480mm,设计了标准四人乘坐空间。外观依然是源自IQ的小巧可爱,怒睁的两眼显得非常精神。 丰田iQEV采用丰田最新开发的锂离子电池,在单次充电情况下,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大约105公里,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开始路试工作,未来将有望引入国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