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第一车展 点燃绿色梦想

云南第一车展 点燃绿色梦想

2013-06-05 10:05:46 来源:   转载      编辑:蒋炜   

第十四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

时间:2013年6月28日-7月2日

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在油价居高不下、低碳环保的呼声日益高涨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目光转向了新能源车,不仅可以减少用车成本,还可以节能环保。

第十四届中国(昆明)泛亚国际汽车展将于本月28日开幕,此次车展上,不少车商将为广大的昆滇消费者带来了新能源汽车。本期,我们选取了一些市场上热门的新能源汽车,它们有可能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云南第一车展,点燃绿色梦想,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奥迪A6 Hybrid
    指导价:63.8万元


    全新奥迪A6 Hybrid是奥迪A6车系中的唯一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2.0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A6 40 hybrid的永磁同步电机在混合动力系统中扮演着电机、启动机及能量回收装置的角色。电机在车辆纯电动行驶时,能够输出40千瓦(54马力)的功率和210 牛•米的扭矩,在车辆减速或制动时,则转变为发电机,将动能回收并转换为电能储存于电池系统中。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15mm×1874mm×1455mm,轴距为2912mm。

比亚迪秦
    指导价:未上市

 
    “秦”的前脸设计类似京剧脸谱,更加年轻个性。动力系统部分,搭载了第二代DM双模技术,实现了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工作模式。汽油机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比亚迪秦10度电即可行驶50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另外,“秦”的仪表台内隐藏有一个“i”机器人,它犹如一个机器人管家,通过表情、动作和语言与用户交流,实现人车救援、对话、定位、音乐下载、远程监控、云服务等功能。  

雷克萨斯CT200h
    指导价:27.90-44.50万元


    雷克萨斯CT200h是全球首款豪华油电混合动力紧凑型轿车。CT200h应用了第二代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时,CT200h能够实现媲美2.0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达到超低的107克/公里。 雷克萨斯CT200h有纯电动(EV)、经济(ECO)、标准(NORMAL)和运动(SPORT)四种驾驶模式,可随心情随时随地进行转换。纯电动模式下,将实现零排放。

一汽丰田全新普锐斯
    指导价:22.98-26.98元

全新PRIUS普锐斯将丰田独有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进一步提升,实现了世界顶级的4.3L/100km的低油耗及相当于2.4L普通汽油车的动力性能。全新PRIUS普锐斯还大量采用了全球首次或丰田首次应有于车辆的先进配备,例如:太阳能通风系统、遥控空调系统、触摸追踪显示功能等。prius普锐斯是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也是目前为止世界上较为成熟的混合动力轿车。

比亚迪E6先行者
   先行者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该最大(额定)功率为10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450N.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以上。官方称,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该车综合工况续驶里程最长达300Km,百公里能耗为20度电左右。

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
    指导价:31.98万-36.48万

    凭借32%的超高节油率,5.3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毫无疑问是目前市面上省油效果最好的节能车型,其以3.0L排量的动力,2.5L排量的价格,1.3L排量的油耗,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8秒,无疑是一匹吃得少而又跑得快的“好马”,成为国内混合动力技术发展的引领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