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不惧复杂路况 10-30万跨界车与SUV推荐

不惧复杂路况 10-30万跨界车与SUV推荐

2013-06-05 09:22:12 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复杂路况下,SUV或是跨界车能拥有比普通轿车更好的通过性,这也成为它们最大的优势所在。喜欢远足的人一般也比较偏爱SUV车型,其较高的离地间隙在面对非铺装路面时能够更轻松的通过,也比轿车具有更高的涉水能力。如果遇到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使得路面情况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它们也许能让你更容易脱困。

目前SUV的售价已不像从前那样高高在上,在10万元、20万元、30万元内,基本都有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可以选择,跨界车也不例外。在每个售价区间内,我们都推荐一款中型SUV与一款小型SUV或是跨界车,希望能给大家选车购车一个参考。

福特翼搏

售价区间:9.48 - 12.78万元

推荐车型:2013款翼搏1.5L手动风尚型 售价:10.28万元

推荐理由:所推荐车型比最低配增加了前雾灯,并采用了205宽胎与17寸大轮毂,拥有更好的抓地力。配置方面都非常基本,没有太多的豪华装备,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MT

外观上,福特翼搏前脸造型延续了福特的最新家族设计精髓,同时还不失独特的风格特点,鲜明的个性化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外形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部比较个性的是采用后扒式备胎,很有越野范儿。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DCT 中控台右侧

福特翼搏内饰设计独特、粗狂且富有卡通艺术性,这和车辆的外型设计遥相呼应。中控台按键有嘉年华的风格,采用炮筒式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造型前卫。配置上,高配车型将会配备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和多功能方向盘等,低配车型可能没有这些配置。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DC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上,先期上市的车型预计会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后期有望搭载福特全新的1.0L Ecoboost三缸直喷增压引擎,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1.0T发动机在数据上要明显高于1.5L产品,不过暂时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喜欢自动挡的来说不免有些遗憾。

比亚迪S6

售价区间:8.99 - 13.69万元

推荐车型:2013款比亚迪S6白金版2.4L手动豪华型 售价:9.99万元

推荐理由:不到10万元的售价却能拥有轴距长达2720mm的中型SUV,而在配置上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比亚迪  比亚迪S6劲悦版 2.0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比亚迪S6造型设计动感时尚,整体形态与雷克萨斯RX车型相近,风格偏向于城市化。比亚迪S6的车身尺寸为4810/1855/168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具有充裕的内部空间。配置方面,S6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系统,仪表盘就采用了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方向盘集成了音响调节、巡航控制、蓝牙等按键。中央大尺寸的液晶屏不仅具有导航功能,还集成了无线电视播放功能。

比亚迪  比亚迪S6劲悦版 2.0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比亚迪S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风格,采用上深下浅的布局,米色为主的搭配也照顾了多数人的审美。中控台采用浅灰点缀,各种按钮中规中矩的排列,虽然整体风格并没有什么亮点,不过确有着不错的亲和力。

比亚迪  比亚迪S6劲悦版 2.0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S6共有两种动力三款车型,分别搭载2.0L与2.4L发动机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000-45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15nm/3500-4500(rpm)。

哈弗H5

售价区间:9.28 至 17.08万元

推荐车型:2012款智尊版4G63 2.0L手动精英型 售价:10.18万元

推荐理由:口碑好,销量一直领先,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带来更好的乘坐感受。

哈弗汽车  H5 2.5TCI MT

哈弗H5作为哈弗系列个一个主力车型,一直销量不错,哈弗H5智尊版采用的U形前脸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威猛异常,它装备的鹰眼形前大灯锐利十足,与欧风版前大灯柔美的风格完全不同。新款后雾灯与竖直组合大红尾灯,将车身尾部装点的美观大方,同时可实现大范围照射,增加行车安全系数。

哈弗H5智尊版内饰时尚运动。配置丰富,GPS导航、电动天窗、主驾座椅六向电动可调、DVD影音娱乐系统、可视倒车系统配合语音提醒等诸多智能、舒适型配置。

哈弗汽车  H5欧风版 2.4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哈弗H5智尊版搭载了4G69S4N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性能可靠,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90KW。

2013年的前四个月,哈弗系列车型共销售了近12.3万辆,约占长城汽车总销量的50%,为有效稳固市场销量,哈弗H5车型将于明年迎来换代。据了解全新车型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20mm,并有望采用2.0T+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20万元区间

别克昂科拉

售价区间:14.99 至 19.69万元

推荐车型:2012款昂科拉1.4T G自动都市精英型 售价:15.99万元

推荐理由:所推荐车型没有多功能方向盘,空调也只是手动控制,不过昂克拉全系标配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以及1.4T发动机,动力比较出色。

别克  昂科拉 1.4T GL AT

别克Encore外观设计刚劲有力,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直瀑式格栅点缀镀铬装置,与昂科雷有颇多相同之处。同时,Encore整车设计满足美、欧、亚三大陆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全系标配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同样全系标配的还有18英寸7幅铝合金轮毂,个性鲜明。

别克  昂科拉 1.4T GL A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昂科拉采用燕尾黑与马鞍棕双色搭配设计,对比鲜明,整车氛围也属动感时尚范畴。整车内饰做工细致,皮质手感出色,储物空间丰富,给予80后年轻人更多驾车生活享受。

别克  昂科拉 1.4T G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别克Encore将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6.9L。

荣威W5

售价区间:17.18 -29.88万元

推荐车型:2013款荣威W5 1.8T自动四驱行政版 售价:19.98万元

推荐理由:所推荐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拥有更出色的越野能力,同时1.8T发动机动力储备更为充足。该款车型还配备了车身动态稳定与牵引力控制系统,在面对复杂路况时更容易驾驶。

荣威  W5 1.8T AT 车头正面视角

荣威W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76mm/1888mm/1765mm,轴距达到2740mm,车身比较大,空间也很宽敞。荣威W5的前脸看起来敦厚圆润,盾形的进气格栅很大气,熏黑前雾灯很犀利。车身曲线很流畅,从背部到尾部的过度很自然,大号尾灯很霸气。

荣威  W5 1.8T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荣威W5内饰升级为桃木优雅设计,采用钢琴漆质中控界面,并且增加USB接口、后行李箱遮阳布等,配置更加丰富。内饰整体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其中中控台中央控制区域整体向驾驶员侧倾斜,这样的设计更方便驾驶员操作中控台上的各项功能按键。

荣威  W5 1.8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荣威为W5提供了1.8T和3.2L两款发动机,1.8T Kavach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500rpm。而3.2L直列六缸发动机则来自老款奔驰E级(底盘代号W124和W210),最大功率为162kw/6000rpm。传动方面,共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此外,两驱车型采用的是后驱模式。

30万元区间

东风标致3008

售价区间:15.97 至 21.47万元

推荐车型:2013款东风标致3008 1.6THP自动至尚版 售价:21.47万元

推荐理由:所推荐车型配置非常高,搭载GPS导航功能使得驾车更为方便。3008作为法式车型,其独特的内饰设计比较另类,也凸显了其浪漫的风格。1.6THP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涡轮迟滞小的优势,低转速下动力便可爆发。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1.6THP AT

虽然国产后的标致3008定位城市SUV,但是从整体风格来看,让人更容易把它归结到跨界车的范畴。标致3008将MPV、掀背车和SUV的风格融合到一起,显然能够招架住车主的多种需求。东风标致3008是一款城市跨界SUV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428×1840×1652毫米,相比进口版本略有增加,2613毫米的轴距则保持不变。造型方面,为了更容易被国内消费者接受,国产后的东风标致3008采用了最新的标致家族设计。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2.0L AT

内饰方面,国产车型的内饰设计也有不少改变,同时在配置上较现有的进口车型还有所升级。方向盘上增加了镀铬装饰线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黑色胡桃木风格的面板装饰。和进口版的豪华版车型一样,国产车型的高配版本也在前风挡玻璃下方设计了抬头信息显示屏幕。另外,国产车型有所升级的就体现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上方带有折叠式的彩色液晶屏,主要是升级了GPS导航系统。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1.6THP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PSA与宝马联合开发,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发动机仅1000转,涡轮增压便开始介入工作,并在随后1400转时输出240牛米峰值扭矩,最大功率为120kW,完全能够适应国内92号油 品。3008同时搭载一款高性能2.0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00牛米,应用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

东风日产奇骏

售价区间:20.78 至 26.98万元 (全系都有不小的优惠)

推荐车型:2012款奇骏2.5L自动XV旗舰版 售价:25.88万元

推荐理由:奇骏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并且采用的是多片离合四驱系统,越野能力比较出色。所推荐车型配置很高,2.5L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

东风日产  奇骏 2.5L CVT

外观方面,新奇骏前大灯在外形上增加了“泪眼”设计,通过特殊的设计手法,新增的示宽灯产生出类似LED光源的照射效果,大灯亮度也得到提升。尾灯变化较为明显,刹车灯改以LED发光二极管作为光源,照明效果更佳,并且采用了更为美观的弧形布局。前后大灯的改变为原本有些呆板的奇骏增添了些许灵动。

东风日产  奇骏 2.5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奇骏内饰的整体布局变化不大,只是仪表盘由原来的立体式设计改为了更为传统的平面设计,仪表盘背光由橙色改为白色,阅读体验得到明显提升,周围还用镀铬亮条进行了装饰,另外仪表盘中间的多功能屏幕面积大了不少,行车电脑的功能有所增加。

东风日产  奇骏 2.5L CV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奇骏还是会延续老款的动力系统,将搭配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变速箱还是CVT无级自动变速箱和6档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