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POLO降8500元再送ipad mini 置换补2千

POLO降8500元再送ipad mini 置换补2千

2013-06-05 06:4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POLO降8500元再送ipad mini 置换补2千

 2012年底,上海大众2013款POLO正式上市,新车在2012款的基础上更换了外观,使用效果更好地前大灯、尾灯,同时还增加了一些实用配置。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沿用了12款装备的1.4L和1.6L四缸电喷发动机。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上海大众4S店获悉,大众新POLO全系优惠现金8500元再送价值2600元商业险和ipad mini。详情请见下表:

价格变化表:

POLO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POLO 1.4L MT风尚版2013款 8.59 7.74 0.85 少量现车,置换最高补贴总计6500元
POLO 1.4L MT舒适版2013款 9.49 8.64 0.85
POLO 1.4L AT舒适版2013款 10.69 9.84 0.85
POLO 1.4L AT豪华版2013款 11.89 11.04 0.85 无现车
POLO 1.6L MT舒适版2013款 9.99 9.14 0.85 少量现车
POLO 1.6L AT舒适版2013款 11.19 10.34 0.85 无现车
POLO 1.6L AT豪华版2013款 12.39 11.54 0.85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4S店销售介绍,目前POLO全系降8500元,同时再送价值2600元的商业险和ipad mini。另外,置换补贴最高总计6500元,其中包括国家补贴4000-4500元加企业补贴2000元。目前手动车型有少量现车,自动车型只有1.4自动舒适型有现车。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POLO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POLO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4千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POLO质保周期为2年6万公里,大概7500保养一次,小保养4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新POLO全险大概需要4000元左右,贷款有大众金融,最低首付30%,最长贷款期限3年。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POLO车型介绍

上海大众  POLO 1.6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上海大众  POLO 1.4L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上海大众  POLO 1.6L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大众第五代POLO身上可也以看到去年发布的第六代高尔夫的影子,车身尺寸比旧款的POLO有所增加,但是整体的轮廓没有大变化,熟悉POLO的朋友依旧可以一眼认出新POLO。细节上的改动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灯饰的变化尤其明显,至于是否比旧款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上海大众  POLO 1.6L AT 中控台整体

上海大众  POLO 1.4L M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上海大众  POLO 1.4L M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新POLO的内饰设计明显可以看到新GOLF的影子,或者说是继承了大众一贯的风格,车厢内部设备也与GOLF般丰富,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仪表板等都与新GOLF风格相似,高配车型的中控台还会装备多媒体GPS影音系统。

上海大众  POLO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款POLO的最大功率为77Kw,应用在A0级的POLO车型上刚刚好,既满足了动力又不会增加太多的油耗。变速器部分我们并没有看到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影子,而是老款的6速Tipc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总结:相较前段时间调查,本次调查的POLO降价情况与前段时间有了变动,前段时间现金优惠6千再送1万元装饰,但那只是短期促销活动,而近期在POLO在现金优惠上有所增加,为8500元,同时置换最高可补助6500元,可以说对于一款最低8万多的合资车来说,这个优惠幅度很大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此时考虑购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