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小车正能量 雪佛兰新赛欧的节能环保方程式

小车正能量 雪佛兰新赛欧的节能环保方程式

2013-06-04 11:0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今年6月5日环境日,中国环境保护部并没有沿用世界环境日“思前,食后,厉行节约(THINK.EAT.SAVE)”这一倡导粮食节约的主题,而是针对今年以来中国大部分地区持续出现的严重雾霾天气,直面PM2.5大气污染问题,旗帜鲜明的提出了“同呼吸、共奋斗”这一符合我国现状的环境日主题,让环境保护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宏观战略,尤其在汽车市场这一向来高能耗的领域,成为了每位消费者都需要切身参与的现实话题。作为细分市场中唯一一款合资品牌,新赛欧以优异的产品实力为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做出了自己的“小车大贡献”,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肯定。

小车正能量 雪佛兰新赛欧的节能环保方程式

小车大贡献:绿色低耗 百公里超低油耗5.6L

作为首款探入5万元区间的国际品牌车型雪佛兰新赛欧在产品力,尤其是绿色科技上可谓小车市场的佼佼者。凭借全新开发的1.2L S-TEC II 和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新赛欧实现了同级领先的高效低耗绿色指标:升功率分别高达53.1kW/L 和54.3kW/L,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和5.9L,在同级小车中优势明显。

新赛欧拥有诸多绿色技术还包括:采用VGIS可变进气歧管长度设计,令发动机无论在低转速或高转速工况,都可以获得较高的充气效率;PDA可变气流进气阀门技术的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油耗;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变速箱、车身钢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降低了整车油耗;优化的传动系统摩擦系数和轮胎滚动系数,降低了机械系统工作损耗。车顶、后视镜和轮罩等设计让车辆的流线型更加出色,风阻系数的降低也带来更低的油耗。

小车大品质:通用全球标准研发 造就国际大品牌品质

新赛欧的“小车大品质”也是有口皆碑。在全球研发制造标准下,新赛欧 95%的零部件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生产流程严格遵循上海通用的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有 34项核心技术专利、近10万公里强化路试、超过34车次的整车碰撞测试以及107道高标准油漆工艺……在2011和2012 JD. Power 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中,新赛欧都荣获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此外,新赛欧拥有大空间、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可轻松应对家人周末出游或者购物,而全系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加之丰富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更让新赛欧作为成为家轿中的安全标兵。

小车大实惠:价格成本亲民 赢得市场口碑

新赛欧不仅具有国际品质,而且价格十分亲民,赢得消费者的良好口碑。目前新赛欧全系都享受国家减税政策和节能补贴,加之市场终端不同程度的优惠。拿1.2L MT温馨版来说,在5.68万元的指导价基础上,各地经销商的优惠幅度在3000-5000元左右,加上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赛欧的终端价格最低甚至下探到5万以内,成本非常亲民。

从上市至今,国内已有超过60万家庭选择了赛欧,另外还有近15万辆销往海外市场,这些数字足以说明它的魅力所在,同时高保有量还为新赛欧带来了售后维修成本的优势。随着消费者对环境问题的密切关注,有望进一步推高新赛欧的市场热度,新赛欧将在满足车主日常用车需求的同时减少对大气的环境污染,做真正的“幸福家轿”。


赤峰市利丰泰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3913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利丰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