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新风云2金融贷款 一张身份证轻松开回家

新风云2金融贷款 一张身份证轻松开回家

2013-06-04 11:00:45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韦朋杏   

面对物价飞涨,如今青年们生活压力山大。结婚、买房让许多人两手空空,如何买车代步让不少青年人颇为惆怅。针对于此,新风云2金融贷款方案全面启动,现在只需提供一张身份证,无需房产抵押、无需担保人证明,即可将新风云2轻松开回家。同时,新风云2还最新推出AMT车型,让交通拥堵不再可怕,惬意驾驶时刻随心所欲。

新风云2金融贷款 一张身份证轻松开回家

轻松购车,一张身份证就“通关”

目前,新风云2全系车型均可参与奇瑞金融购车“圆梦计划”,即“一张身份证新风云2贷回家”活动。贷款购车者只需要提供一张身份证,就可申请到36个月以下(含)期限的金融贷款。流程手续极为简化,只要条件符合,一日即可完成全部审批手续,极为方便快捷。如果消费者手头紧、攒不下钱,还可以选择“首付1万 日供35元”超低首付方案。五年期贷款期限,每日仅需35元,堪比打车费。

相比选择银行贷款购车,需要提供房产、户口、担保人、担保抵押、银行流水证明、单身证明等一系列内容;奇瑞金融贷款方案无户口、房产、担保人担保,甚至不用提供银行流水证明、单身证明等证件,只需提供一张身份证即可申请,流程简化,一日审批,方便快捷。对于大量城市“三无”年轻人,绝对堪称量身打造,充分满足消费者实际需要。

新风云2金融贷款 一张身份证轻松开回家

进退随心,AMT让菜鸟变高手

现如今,随着城市车辆越来越多,道路状况也日趋复杂。尤其是对刚刚毕业的驾校新手,操作不熟练常常让驾车上路险象环生,担惊受怕。为此,新风云2最新推出AMT自动挡车型,即便“菜鸟”一样可以轻松驾驶,从容应对各种挑战路况。新风云2搭载的AMT变速器,由奇瑞在国内率先开发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专利多达23余项。不仅继承手动挡动力传输效率高,而且具备维护简单、保养低廉的优点。除自动挡之外,新风云2 AMT变速器还有模拟手动换档、自动经济换档功能,兼顾驾驶乐趣与经济节油。

不止于此,新风云2 AMT车型还新增“蠕动”功能。在日常使用中,驾驶者挂上前进挡或是倒档不给油,车辆也可轻松实现缓慢前进或者倒车。因此灵活便利的AMT车型的出现,自然进一步强化了小车灵活、便利的优点。为新手和女性驾驶者带来更加简单、便利的驾驶体验,让拥堵的城市道路不再成为可怕的“战场”,轻松释放左脚和右手,大大缓解驾驶疲劳。

作为奇瑞产品研发体系的代表,新风云2秉承 “以新车标准打造升级车”的全新技术升级理念,对风云品牌的传承成为“匠心回归”的最佳诠释。从开发伊始,新风云2就集合了奇瑞的优势资源,进行了脱胎换骨般的52项全面升级。而其中“大师级风塑车体、仓储级超大备箱、毫秒级刹车调教、图书馆级静音系统”等多达16项的优势升级更是将打破A0级市场以品牌溢价争天下的固有竞争格局,树立A0级市场技术标杆和动感城市家轿崭新形象。
 

柳州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