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现代2013款索八新车到店 钜惠3.1万

咸宁现代2013款索八新车到店 钜惠3.1万

2013-06-04 10:11: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北京现代恒信路通店作为咸宁地区首家北京现代4S店,从09年营业至今,公司秉承“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对本店的支持。作为网销部的我们更是立志为您打造最低的网销价格,让您以最实惠的价格拿到您自己的爱车。特此,咸宁北京现代4S店特推出一款特价车型

咸宁现代2013款索八新车到店 钜惠3.1万

咸宁现代2013款索八新车到店 钜惠3.1万

 特价须知:
     1、特价车型:索八 (仅限两台)
     2、活动时间:即刻起至6月6日
     3、此活动仅限网络客户(即通过任何网络形式联系我们的)
     4、即刻起拨打网络电话15727152886,立减现金500元(以网销顾问短信为准)
     5、电话预约到店网络客户可获神秘礼包一份
     6、另加一百元可获价值3000元车辆装饰包
     7、试驾即可获礼品一份
     8、订车即可获豪华汽车遮阳档
     9、转介绍如购车成功者即享500元油卡

2013索八全面升级 韩系崛起势不可挡

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分别对外观、内饰、动力总成及配置进行了价值升级,并新增了两款中低配2.4L车型,使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的2.4L车型达到四款,丰富了产品矩阵,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也使得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2.4L车型的入门价格更加亲民,让其在同等排量的中高级车当中优势凸显,这对于长久以来喜爱第八代索纳塔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不但拥有了更多选择,也能更轻松地体验到第八代索纳塔2.4L车型的澎湃动力所带来的非凡驾乘感受。

在外观上,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在保留流体雕塑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分别对前脸、轮毂、保险杠等多处部分进行改进升级,更添时尚品质感。原镀铬前格栅变为钨涩镀铬双色,17寸、18寸铝合金轮毂造型也较之前的饱满圆润变得棱角鲜明。此外,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除最低配车型外,全部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也为了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的出现,对线条进行了全新设计。

内饰方面,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对A柱、方向盘、遮阳板等多处内饰细节进行了包裹处理,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同时还将全系车型配置均进行了升级,不仅增加了7寸集成导航及倒车影像的液晶屏等多项舒适性配置,诸如全景天窗、6碟CD等配置也出现在较低配置车型上面,搭配原有的电动真皮加热座椅、前风挡自动除雾、电子防炫目后视镜、VSM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在舒适性和豪华型方面均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依旧采用2.0L、2.4L两套动力总成,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9、132kw,最大扭矩为194N.m/4800rpm和231N.m/4000rpm。两套动力系统的配置经历了市场的考验,十分稳定可靠,且保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总体来看,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是一次全面的年度升级,不仅将原有高配车型上的豪华配置向更多车型延伸,并且新增两款中低配2.4L车型,将产品力进行了向上延伸,从而为市场提供了性价比更突出的2.4L车型产品,增强了产品的竞争优势,也让消费者更轻松地体验到2.4L第八代索纳塔带来的非凡驾乘感受。

咸宁北京现代路通4S店为您提供“安心置换,享受实惠”二手车置换业务详情咨询网络VIP专线。

咸宁北京现代恒信路通作为咸宁地区首家北京现代4S店,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同时,提供二手车置换服务,让您轻松置享新车,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同期优惠的还有:

咸宁北京现代瑞纳直降3000 进店有礼

咸宁现代“定时定量”朗动网络团购会

咸宁北京现代新悦动83800起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