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全新桑塔纳 贴心爱车关怀与您一路随行

全新桑塔纳 贴心爱车关怀与您一路随行

2013-06-04 10:0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大众桑塔纳自29年前进入中国市场至今,Santana品牌以真诚可靠的卓越品质赢得了近400万用户的信赖。这些年来,Santana品牌与国内消费者共同成长,作为Santana品牌的最新成员,全新桑塔纳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在继承品牌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仅追求功能层面满足消费者所需,更寻求技术与人性的平衡,彰显了独特的人文关怀。

全新桑塔纳 贴心爱车关怀与您一路随行

内饰体现人性化设计主张

去年12月16日上市以来,全新桑塔纳精致而实用的内饰设计为人们津津乐道。全新桑塔纳采用了具有明显家族特色的三辐真皮方向盘,借助多功能按键,驾驶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即可实现多种控制功能,便捷操控尽在掌握。全新桑塔纳的中控台设计同样别具一格,由于向驾驶席一侧轻微偏移7.8°,带来上佳的操作体验。这种力求中控台简洁洗练,操作方便的设计方向,实现人机工程学的一大进步。

上海大众一直都高度重视儿童交通安全问题,去年6月还启动了“宝贝安行”儿童乘车安全公益行动,勇担宣传儿童安全教育与推广儿童安全出行的社会责任。全新桑塔纳十分关注儿童乘车安全,全系配备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通过直接与底盘相连的固定装置,儿童安全座椅能够随车辆减速而不是通过安全带间接减速,极大提高了儿童乘坐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周到可靠的安全保护,让携子出行更加放心。

全新桑塔纳 贴心爱车关怀与您一路随行

科技营造以人为本的驾驭体验

全新桑塔纳创新增添诸多时代前沿技术,让科技的运用围绕人们的需求来展开,为消费者带来舒心惬意的用车享受。

全新桑塔纳配备技术领先的EPS 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能够依据车速的变化提供更精准合适的转向助力,驾驭之路从此更加惬意自如。贴心的智能实用设计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全新桑塔纳专门研发的多媒体娱乐系统首次提供全中文菜单,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此外,为获得越级的音质体验,全新桑塔纳更加装常在高端车型配备的音量智能随速调节功能,独到的人性化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树立新的标杆。

全新桑塔纳的电动天窗采用手动旋钮档位控制,附带贴心防夹功能,操作简单方便,具备大众家族特色的全开功能,获得比传统天窗更大的开启面积。另外,全新桑塔纳提供同级车型少见的高效灵敏倒车雷达及定速巡航选装功能,彰显体贴而周到的设计理念

科技给设计以实用的功能,而人性化使设计充满情趣和活力。全新桑塔纳从用户实际需求的角度出发,在传承品牌优势的基础上,融入更多人性化元素,给用户带来贴心的关怀,让安心体验一路随行。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