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瑞虎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瑞虎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6-04 09:5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瑞虎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奇瑞瑞虎瑞虎轿车,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多变组合空间于一体。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奇瑞4S店内销售的瑞虎汽车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奇瑞瑞虎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精英版 1.6L MT舒适型5座2012款 8.98 8.28 0.7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奇瑞4S店内销售的瑞虎汽车,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本店赏车试驾。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S MT

瑞虎的主要变化包括增加了多项配置,车辆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另外就是通过调整细节,比如优化底盘调校,使车辆拥有更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进一步降低噪音等等,来提升车辆的整体性能。对于一款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SUV而言,这些改变足以使车辆更有魅力。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S MT

奇瑞瑞虎的内饰风格依旧采用上深下浅色的设计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风格。而且这款新车的内饰很多都采用软性设计,减少了过多的塑料感,却也增添了许多舒适性。能够通过中央操作区看出整体的内部设计还是偏向于驾驶者的。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S MT

瑞虎方向盘与三个踏板一样,都属于轻便省力的风格,对于在城市中行车十分有利,能减去不少的驾车疲劳感。瑞虎的车身具着较好的刚性,经过崎岖不平的道路时,在车内并不会听到吱吱嘎嘎的声音。城市功能的定位决定了瑞虎在悬挂的调校上也有着很好的舒适性,驾乘者受到路面颠簸的影响被减到了很小的程度。

编辑点评:瑞虎是奇瑞汽车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具有高通过性、高舒适性,搭载了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加热、多功能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化配置。

沧州任丘京开奇瑞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25-5085 地址: 任丘市北环经济技术开发区奇瑞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