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夏利威志V5最高钜惠7000元 4.69万起

赤峰夏利威志V5最高钜惠7000元 4.69万起

2013-06-04 09:4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夏利威志V5最高钜惠7000元 4.69万起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夏利4S店获悉,即日起-6月底,到店购买威志V5最高钜惠7000元,优惠后仅售4.69万元,店内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志V5 1.5L MT标准型2013款 5.39 4.69 0.70 现车充足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威志的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高高的腰线把车的轮廓勾勒得年轻而富有活力,尾部高亮度分体式晶钻组合尾灯显得活泼可爱,稍稍遗憾的就是其后保险杠有点突出,感觉尾部整体没有前脸来得干净利落。总的来看,威志在外观设计上仍遵循常规思路,沿袭的本意还是实用。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威志的驾驶舱没有什么花哨的东西,可以说是非常简洁,中置的仪表板与中控台结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明显有威姿的影子,但是它们又存在区别。威志没有采用威姿的数字显示而是普通的仪表显示,同时仪表板跟空调控制和汽车音响又结合在一起,使整个驾驶舱更加简明。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1.5L的发动机最大75KW的动力输出还是令人满意的,实际驾驶中动力比较充沛。

威志V5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威志V5总体说来三厢威志虽然在做工有些粗糙,但是空间够大,动力操控方面也都做得不错,如果仅是家庭代步还是十分适宜的。目前,赤峰地区威志V5最低仅需4.69万元,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赤峰市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 哈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3910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北段18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