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2013风云2导航版现金优惠六千赠送导航

2013风云2导航版现金优惠六千赠送导航

2013-06-04 09:38: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2013风云2导航版现金优惠六千赠送导航

 【网上车市唐山讯】新风云2的外观设计结合奇瑞W.D(Water Design)造型技术,新风云2完美融合了欧洲当下最流行的时尚设计元素,内外兼修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潮流的追求。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风云2两厢导航版 5.78 5.18 0.60

送导航

2013风云2三厢导航版 5.88 5.28 0.60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  风云2 掀背 1.5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风云2的V型前脸造型,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感。两条沿大灯上方延伸出的曲线与车体A柱、车顶及尾部一气呵成,具有良好的整体感。稍显突兀的风云2尾部设计,换个角度看很有COUPE的味道。后背门轮廓与牌照框形成超大的X型,结合宽幅后保险杠,体现雕艺之美,有视觉震撼,与动感前脸造型相互呼应。

奇瑞  风云2 掀背 1.5L MT

风云2全车尺寸为4139*1686*1492mm,轴距为2527mm。内饰方面:风云2的内饰给人以明亮、清新、简约的感受。黑底白字的自发光仪表盘,无论白昼都可以让你清楚的看到各项仪表的读数。中控台采用了在中高级车上才使用的搪塑制造工艺,质地柔软。在空调控制面板区域上方,风云2有MP3、CD和收音机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大尺寸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给人一种档次感,同时下方还有USB和AUX接口,十分方便。

奇瑞  风云2 掀背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风云2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3000转,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在新车型中还加入了AMT自动挡的匹配,弥补了前款无自动挡车型的遗憾。

编辑点评:新风云2为年轻、时尚,家庭责任感强的城市奋斗一族量身打造,旨在通过全新52项升级,满足这一目标消费群体对汽车产品的全新需求,包括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仓储级的灵动空间、全面周到的安全科技、人性科技的丰富配置,为他们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唐山市冀东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3382662 地址: 唐山市开平区越河乡工业园冀东汽车交易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