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讴歌五方桥店RLX新车到店 6月8日上市

讴歌五方桥店RLX新车到店 6月8日上市

2013-06-03 18: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大成之境,游刃于心,RLX融合了品牌最先进的技术与应用,出众的外观设计,卓越的性能,智能的人机互动,完美诠释了Acura讴歌)“人车合一 车随意动”的造车理念

6月8讴歌北京五方桥店将隆重举办上市发布会,目前新车已到店,全面接受预定,定金20000元,更多新车信息请详细010-67299995/67299800。

讴歌五方桥店RLX新车到店 6月8日上市

RLX搭载Acura(讴歌)第一款具备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直喷i-VTEC发动机,峰值动力输出达230千瓦,同时动力输出可在6气缸与3气缸之间智能切换,将澎湃动力与出众环保性能完美融合。更值得称道的是,RLX搭载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Precision All Wheel Steer)”,该系统在左右后悬挂中配置电控执行器,与动力总成系统、EPS、VSA的行驶信息进行协调控制,创造性地实现了后轮束角的独立控制,配合Acura(讴歌)全新研发的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gile Handing Assist),无论在日常驾驶中,还是在山路、连续弯道、蛇行、湿滑等复杂行驶状态下,RLX都将拥有出色的循迹性,实现无与伦比的转向精准性和操控稳定性。

RLX外观设计优雅而强悍,率先应用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Jewel Eye”前大灯,该大灯单侧拥有5个LED发光体,可以通过光学镜头的折射原理产生10束亮丽的光线。为了让每条光线照射到不同范围,Acura(讴歌)对照射角度进行了精准测试,实现了远处更亮,近处更广的照明方式,为驾驶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新视野。即使不开灯时,它们同样犹如宝石般璀璨绽放。全新设计的“Jewel Eye”前大灯将成为未来Acura(讴歌)家族外观设计的DNA。

商家名称:北京庞大润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10-67299800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道口村西(东南五环五方桥西北角)

官方微博:北京庞大讴歌五方桥4S店

官方微信:ACURA-WFQ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