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五星安全车思域 呼吁共同关注儿童安全

五星安全车思域 呼吁共同关注儿童安全

2013-06-03 11:52:4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六一是每个孩子心目中最绚烂最快乐的时刻,在这样一个独属于孩子的节日里,父母们除了考虑带他们出游,共享无忧无虑的亲子时光,也一定会对出行安全保障话题保持格外的关注。

今年发布的《汽车社会蓝皮书》指出,随着我国私人汽车保有量飞速增长,儿童乘车安全问题的严重性也日益凸显,汽车社会的来临给儿童带来更多风险。近期央视也同样报道了相关问题,我国75.66%的汽车未装儿童安全座椅,43.12%的家长乘车时怀抱儿童,10.05%的家长认为安全气囊能保护儿童,而这些错误观念成为交通事故中造成儿童受伤的主要原因。

关爱儿童,父母及全社会都责任重大。东风Honda一直十分关注儿童的乘车安全。东风Honda CIVIC(思域)全系标配前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配备前后保险防撞钢梁,在事关乘客安全的A柱设计中采用了三层结构高强度钢,能为乘客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做到了高安全起步。主动式安全头枕,三点式安全带(前座预紧式安全带)等丰富的安全配置更实现了安全系数的全面提升,其中CIVIC(思域)还把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标准挂钩作为全系列的标准配备,为儿童提供特殊的安全保护,同时让照顾孩子的大人更添一份安心。

除了给儿童带来贴心保护,驾车的大人也能在完美操控之外享受到CIVIC(思域)的可靠性和安全感。作为东风Honda的一款经典车型,CIVIC(思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系统,扎实的底盘技术带来了灵敏的操控性,其优化的A柱设计带来的清晰路感也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信息安全”能更全面的体现出CIVIC(思域)具有前瞻性的安全理念。CIVIC(思域)的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通过合理布局和设计,使得驾驶者能达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驾驶境界,驾驶者可以在不分心的情况下及时全面的了解行车信息,从而最大可能减少影响驾驶者的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Honda在美国销售的2013款CIVIC(思域)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世界上最权威也是标准最严格的第三方安全测机构)“顶级安全认定(TOP SAFETY PICK+)”,成为全球汽车行业首批且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中级车,突出了CIVIC(思域)优于竞争对手的安全性能。

爱护儿童是每一个家庭的责任,不仅儿童安全座椅亟待普及,将汽车安全作为购车重要标准更是刻不容缓。我们相信,随着如今家庭安全意识的提高,作为汽车安全领航者的CIVIC(思域),将能为更多儿童带来全方位呵护!

大同市阳光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75777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