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讴歌 NSX领衔多款明星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讴歌 NSX领衔多款明星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2013-06-03 10:3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2013年6月7日-6月13日,2013第十五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北美的豪华品牌Acura讴歌)将以NSX Concept、RDX、ILX、MDX、ZDX、TL的强大阵容强势出击,闪耀N409展台。依托前沿的设计风范、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产品品质,Acura(讴歌)将在本次车展为重庆地区的豪华车消费者奉上最精彩的豪车盛宴。

讴歌 NSX领衔多款明星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传奇车型领跑车展  热销车型悉数登场

象征着超级跑车NSX继任车型设计方向的NSX Concept,本次将披挂红色“战衣”登抵重庆,为当地超跑爱好者奉上最强视觉冲击。作为Acura(讴歌)的最高品牌象征,NSX Concept继承了NSX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它采用流线型动感线条设计,极具未来感,低矮的车身积蓄强悍的爆发力。搭载中置V6发动机,应用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Sport Hybrid SH-AWD四驱系统,为驾驶者完美呈现Acura(讴歌)品牌倡导的“人车合一 随心驾驭”的极致驾驶乐趣。

讴歌 NSX领衔多款明星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RDX是Acura(讴歌)为新锐精英阶层量身打造的一款城市SUV,它集时尚动感的外观、出众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平稳舒适的驾驭体验、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能于一身,为驾驶者带来随心掌控的驾驶享受。本次参展的RDX搭载3.5L V6 i-VTEC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04kW;采用先进的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所需在6缸、4缸、3缸之间自由切换动力,有效降低油耗;配合可智能分配前后轮扭矩的E-DPS实时智能四驱系统,实现了强劲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L。6月8日,搭载Acura(讴歌)全新3.0L发动机的RDX 3.0L精英版亦将于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为年轻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讴歌 NSX领衔多款明星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作为Acura(讴歌)品牌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LX采用三厢式经典轿车设计,内外尺寸超越同级,开创国内三厢混动轿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ILX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高效率i-VTEC发动机和高功率电机,最大扭矩达172N·m。在启动、加速等需要大动力输出时,电机适时辅助,实现动感、迅敏的驾驭感受。在制动、减速时,电机充分回收能量,实现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ILX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做到了出色动力与环保性能的完美兼顾。配置方面,除了中文导航系统、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系统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外,ILX还特意为中国市场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系统等专属配置。

作为Acura(讴歌)旗下享誉海内外的经典畅销车型,MDX凭借激情涌动的外观设计、强悍的动力输出和独步天下的操控性,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强劲动力轻松应答驾驶者的各种驾驶需求。MDX搭载Acura(讴歌)闻名业界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成就了其超越同级的操控性、通过性和稳定性,让一切艰险路途尽在掌握之中。空间方面,MDX七座的布局和2365L的最大储备空间,充分满足商用与家用的不同出行需求。

讴歌 NSX领衔多款明星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ZDX是Acura(讴歌)品牌的又一款标杆之作,它兼具跑车的动感设计与运动性、轿车的舒适性与操控性,以及SUV的实用性和高通过性,是一款独树一帜的全地形轿跑车。以“锐利边锋”为设计理念,ZDX采用全球首创的3.75米超大全景玻璃天窗,打造硬朗而富有张力的外观轮廓。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ZDX最大功率达227kW,为挑战各种地形提供了充足动力。配合可据路况实时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以及可媲美SUV的底盘设计与调校,ZDX实现了轿跑车中绝无仅有的全天候全地形的高通过性。

TL被誉为“Acura(讴歌)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自1995年诞生以来,便深受极具个性又懂得品味的高端人士喜爱,成为经典运动型豪华轿车的最佳代言者。全新TL外观线条更加柔和,彰显优雅气质。搭载3.5L V6 VETC发动机,209kW峰值动力迅猛震撼,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直线加速酣畅淋漓。在提高加速性能的同时,全新TL还实现了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9.7L。内饰方面,全新TL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人性化设计,更为精致的做工,更加豪华的配置,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优雅的舒适享受。

讴歌 NSX领衔多款明星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国产计划启动   4款新车年内上市

2013年,Acura(讴歌)将进一步强化中国事业,并通过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为中国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新价值。在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Acura(讴歌)一举推出三款首发车型——全球首发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中国首发的新一代旗舰轿车RLX以及全新概念车NSX Concept,充分展现Acura(讴歌)发力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作为加快新车引进的第一步,RDX 3.0L精英版和新一代旗舰RLX将于6月8日深港澳车展同步上市;新一代MDX和ILX 2.0L汽油版也将在今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Acura(讴歌)产品线将空前壮大,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豪华选择。

讴歌 NSX领衔多款明星车型亮相重庆车展

与此同时,Acura(讴歌)正在积极筹备国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基于Acura Concept SUV-X概念车研发的量产车型将成为首款国产产品,计划在未来3年左右上市销售。

6月7日至6月13日,Acura(讴歌)诚邀重庆地区消费者光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409展台,尽情品鉴Acura(讴歌)家族车型独有的时尚气质和经典品质,同时也欢迎广大钟爱Acura(讴歌)品牌的消费者随时莅临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园金渝大道99号汽博中心C区的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进行试乘试驾,亲身体验Acura(讴歌)带来的极致驾驶乐趣和尊贵服务。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