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起亚“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圆满落幕

起亚“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圆满落幕

2013-06-03 10:37: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由三明金洋起亚主办的“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于2013年6月2日圆满落下帷幕。
  近年来了儿童交通安全隐患,引起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家长们的重视,因此三明金洋专营店本次开展的儿童交通安全知识课堂颇受家长们的喜爱。一大早已经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展厅内签到等待活动开始。

起亚“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圆满落幕

活动过程中,参与的活动的儿童认真观看的关于儿童交通安全知识的教育视频,还积极的参与的店头内设置的真人版交通知识跳棋游戏及绘画比赛。现场气氛温馨有趣,获得的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起亚“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每组获胜的小朋友还获得了由三明金洋起亚4S店精心准备的礼物,与我们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起亚“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圆满落幕

三明金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8-5698916 地址: 三明沙县洋坊汽车城东风悦达起亚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