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景逸SUV车主谈感受:代步或出游都自在

景逸SUV车主谈感受:代步或出游都自在

2013-06-03 09:1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景逸SUV车主谈感受:代步出游都自在自2012年4月上市至今,景逸SUV作为国内第一款“城市代步SUV”,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就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SUV首购族的首选车型之一。那么,是什么让景逸SUV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采访了几位车主,从他们的感受中,我们找到了答案。车主:张先生职业:保险业务员购买车型:景逸SUV 尊贵型 翡丽棕张先生今天又开着他心爱的景逸SUV高高兴兴地去拜访客户了。这款棕色的景逸SUV是张先生的第一辆座驾。当得知记者要和他谈论景逸SUV时,张先生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我做的是销售工作,所以常常需要几个地方来回跑。虽说现在城市公交系统做的非常完备,但是还是比不上自己买一辆车来得更轻松自在一些。自从买了景逸SUV之后,我去见客户的时候也方便多了。”由于张先生要经常拜访客户,在他看来,车子的外观是相当重要。他说,景逸SUV威猛的前脸、鹰眼大灯、流线型车身设计以及运动型轮毂,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开出去都特有面子。“已经不止一个朋友向我咨询我的爱车了,每当这时我最得意了。”谈到将SUV作为代步工具,是否省油,张先生这样回答:“我的景逸SUV到现在开了4200多公里,仪表盘上显示的市区平均油耗在百公里7L左右,开高速公路大概6L多,帮我省了不少钱,如果不是买了景逸SUV,谁能相信SUV也适合代步呢?”虽然没有实打实地用加油数和公里数计算过,但这个数字已经让张先生比较满意了。“现在已经三个多月了,我的景逸SUV没有出现过任何毛病,除了日常保养,几乎没有其他维修开支。”除了低油耗、低成本的特色让张先生满意外,景逸SUV经过七项NVH噪音控制提供的低噪音特色,也为张先生的出行营造了静谧的车内环境。

景逸SUV车主谈感受:代步或出游都自在

车主:王先生职业:公司职员购买车型:景逸SUV 豪华型 玛瑙红“驾驶景逸SUV出游很自在,很享受。”面对景逸SUV的老车主王先生,当记者问他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时,直言快语的王先生给了看似简单,但却是饱含真实感受的一句话。供职于一家事业单位的王先生是一个典型的驴友,工作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户外自驾,享受忙碌后的休闲时光。去年买了景逸SUV后,日子过得更惬意了,假期一到简单收拾下行李,带上家人锁上门就自驾游去了。讲到这里时,王先生向记者提及了在今年五一去广西时,刚好碰到了下雨天气,很多地方都有很深的积水,景逸凭借205mm的离地间隙,都能很轻松地通过。而且那次广西之行也让王先生彻底感受到了ESP的重要性,“由于雨天路面比较湿滑,稍微加速入弯车子就有失控的感觉,幸好景逸SUV搭载了博世ESP系统,开启后,在那样湿滑的地面介入相当明显,每当轮胎和转向快偏离轨道时,我都能明显感觉到车子给拉正了,驾驶景逸SUV出游,我很放心。”除了通过性高、安全性高,王先生对景逸SUV的高舒适性也颇为满意。“景逸SUV的空间非常出色,我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出游,不管高矮胖瘦,大家都可以拥有很舒服的乘坐姿势。尤其是景逸SUV的后排空间,朋友说‘翘起二郎腿都不是问题’”。在采访的最后,王先生,给记者指了指后悬挂,说:“这个价位的SUV能采用全独立悬挂设计很难得,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加上软硬适中的座椅,即使长途旅行也不容易劳累。”小结:采访中,我们发现,虽然两位车主谈感受的角度不同,但“自在”成为他们的一致感受,无论市内代步,还是市外出游,景逸SUV都可以给到车主轻松、自在的愉悦体验。总结起来,景逸SUV不仅在外表让车主“倍儿有面子”,而且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三高三低的独特优势,更是充分考虑了车主们的实际用车需求。不管是上下班代步还是自驾出游,让车主们都会觉得非常的舒心自在,而这正是景逸SUV越来越受认可的原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