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丰田兰德酷路泽SUV优惠3万 全系需预订

丰田兰德酷路泽SUV优惠3万 全系需预订

2013-06-03 08:58: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丰田兰德酷路泽SUV优惠3万 全系需预订

2012年3月28日,丰田新款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正式上市。新车型共分4款,有4.0L和4.6L两种排量。售价区间为76.5万元-115.9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一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处获悉,2012款兰德酷路泽全系优惠3万元,全系车型均需预订。 

价格变化如下:

兰德酷路泽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兰德酷路泽 4.0L ATGX-R 8座2012款 76.5 73.50 3.00 订金20万/等两个月
兰德酷路泽 4.0L ATVX 8座2012款 79.9 76.90
兰德酷路泽 4.6L ATVX 8座2012款 101.9 98.90
兰德酷路泽 4.6L ATVX-R 8座2012款 115.9 112.9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兰德酷路泽全系均无现车,目前接受预订,订金20万元,大概要等2个月左右。售价方面,近期订车的客户可享受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最低售价为73.5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兰德酷路泽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兰德酷路泽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2.8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兰德酷路泽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2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兰德酷路泽全险费用约为2.8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6L AT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6L AT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6L AT

兰德酷路泽庞大的车身强悍而又霸气,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这样出色的外形也让它在世界车市上纵横驰骋60年而丝毫不让人觉得落伍。兰德酷路泽拥有5170mm/1970mm/1930mm的车身尺寸,再加上2850mm的轴距,让兰德酷路泽拥有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29°的接近角和 20°的离去角,再用上邓禄普GRANDTREK AT22系列,285/60 R18尺寸的大脚,它依然还是那个“烂路王”。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7 AT 中控台整体

兰德酷路泽整体的内饰风格有些粗犷,又显得很运动,配置一应俱全。桃木的装饰让内饰显得更加高档。内饰的做工不用做太多赘述,质量绝对没的说。四区域自动空调、后排影音系统、三组记忆的电动座椅、电动尾门、方向盘加热以及座椅通风,使兰德酷路泽更加豪华和实用。同时它的内部空间也相当宽大,座椅的搭配性很高,可以灵活改变各种组合。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7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2款兰德酷路泽共有4款两种排量车型在售,分别为4.0L丰田1G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85Nm,搭配了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而4.6L车型搭载了丰田1UR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453Nm,与之搭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双VVT-i技术的帮助下,它的动力也较老款强劲了很多。

编辑点评:兰德酷路泽是“四驱之王”,也是SUV的领跑者,进口后没有缩水,维修相当方便,对油品的要求也不高,关键售后维修保养的价格也是比较低的,对于注重越野性能的朋友来说,丰田兰德酷路泽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由于受到产量等因素的限制,这款车一直都比较紧缺,可以说是僧多粥少,有意向的朋友不妨亲自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订车详情。

延伸阅读

全地形制霸! 试驾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