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2011款别克君威直降4万元 少量现车

大同2011款别克君威直降4万元 少量现车

2013-06-07 17:40:1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大同必高别克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必高别克4s店获悉,目前2011款别克君威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4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1款别克君威目前少量现车,店内有恒金色君威可以选择。

2011款别克君威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君威 2.0T AT旗舰运动版2011款 26.99 22.99 4.00 少量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必高别克

外观方面,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车型前脸的变化主要是集中于保险杠以下的一大片部位,与车灯造型统一的两侧进气部分采用镀铬镶边,同时取消了雾灯的设计,三个区块都有尾角上扬的趋势。

大同必高别克

内饰方面,君威2.0T旗舰运动版在2.0T豪华运动版的配置基础上,新增加了许多人性化科技配备,包括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功能、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车等,并标配高级黑色打孔真皮内饰。同时,音响娱乐系统也进行了大手笔升级,新增了40G内置硬盘式导航系统,支持语音命令、单DVD格式光驱、MP3/WMA/iPod/CD等各项功能;采用世界著名的Harman Kardon 5.1声道11喇叭扬声器系统,及7英寸WVGA高精细度显示屏。

大同必高别克

空间方面,驾驶员电动记忆座椅、前排通风座椅、包裹型打孔真皮运动座椅能带来远胜普通座椅的安全性和驾驶感,在激烈驾驶时提供全面支撑和保护,还配有四相主动式安全头枕。红黑镶拼设计和精致的“T”标也为能其增加不少好感。

大同必高别克

动力方面,君威2.0T旗舰运动版依旧配备别克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62 kW / 5300 rpm,最大扭矩350 Nm / 2000-4000 rpm,升功率高达81 kW/L。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君威2.0T旗舰运动版最高时速232公里,百公里加速为7.7秒。

别克君威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别克君威现车销售,最高优惠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94464319 地址: 友谊南街与南环路交叉口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